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人》受八成观众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2:45  扬子晚报

  11月20日开始,国内贺岁档电影展开了惨烈厮杀,同档期影片扎堆,风格各异,据调查显示,近八成的观众表示《证人》好看。《证人》的发行方光线影业的总裁张昭表示,对于近八成的观众力挺《证人》这样的结果也表明《证人》的确是一部耐看的电影,光线也会进一步加强在观众当中的推广,争取让更多的观众能看到这样一部很有诚意的电影。目前,已经有院线与发行方接触,希望能追加影片的拷贝投放。

  《证人》的市场反应,亦让发行方更对12月24日平安夜开始上映的由郑秀文(听歌)任贤齐(《证人》受八成观众认可 听歌 blog)陈奕迅(听歌)张国立杜汶泽(blog)等主演的影片《大搜查》充满信心。在该片小型观影会上,有媒体记者看完此片后说,《大搜查》是一部跨年的“警匪”喜剧大片,很适合平安夜至元旦这个特别时期全家观看。 马 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证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