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上映 “悬赏”百万征集续集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0:4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硬汉》11月28日杀入贺岁市场,在相对于其他贺岁影片拷贝投放最少的情况,3天首周末突破500万元票房。投资方因此宣布,将“悬赏”百万征集续集剧本,而男主角很有可能会锁定错过了《硬汉》“老三”角色的孙红雷

  几天放映之后,观众普遍对刘烨的突破性表演给予了很高评价;而孙红雷虽然戏份不多,却凭几句台词征服了无数观众;黄秋生尤勇、于荣光等硬汉的表演也同样受到了很大肯定,这些“硬汉”无疑成为扫荡今年贺岁片“阴柔气”的重要力量。

  昨日,投资发行方透露,因为《硬汉》的好口碑以及良好的成绩,监制王晶和制片人刘晓霖针对影片的开放式结局,开出高达百万剧本赏金,征集有过“硬汉”经历的有才之士,沿着其中人物关系征集续集剧本。

  刘晓霖表示,当初在拍摄时就已经想到了有可能要做一个续集,因此影片结尾“老三”和初恋情人的爱情最后没有结果,不过在续集中将见分晓。刘晓霖表示:“《硬汉》表现的是男人气概,续集中希望表现出爱情的温柔。”至于男主角方面,刘晓霖认为刘烨和孙红雷都是好人选。时报记者 韩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