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镇伟打造《机器侠》 无厘头不山寨继续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1:20  新浪娱乐


刘镇伟打造《机器侠》无厘头不山寨继续恶搞 刘镇伟打造《机器侠》无厘头不山寨继续恶搞


方力申逗笑众人 “诸事大吉”


刘镇伟打造《机器侠》无厘头不山寨继续恶搞 刘镇伟打造《机器侠》无厘头不山寨继续恶搞


主创齐亮相 主创接受采访


刘镇伟打造《机器侠》无厘头不山寨继续恶搞 刘镇伟打造《机器侠》无厘头不山寨继续恶搞


郑中基逗乐孙俪 郑中基


刘镇伟打造《机器侠》无厘头不山寨继续恶搞 刘镇伟打造《机器侠》无厘头不山寨继续恶搞


现场武术表演 现场赠送字画


刘镇伟打造《机器侠》无厘头不山寨继续恶搞 刘镇伟打造《机器侠》无厘头不山寨继续恶搞


吴京郑中基聊得很开心 吴京“指导”郑中基


刘镇伟打造《机器侠》无厘头不山寨继续恶搞 刘镇伟打造《机器侠》无厘头不山寨继续恶搞


方力申与孙俪悄悄话 给舞狮点睛


刘镇伟打造《机器侠》无厘头不山寨继续恶搞 刘镇伟打造《机器侠》无厘头不山寨继续恶搞


孙俪现场捂嘴大笑 孙俪轻托香腮


刘镇伟打造《机器侠》无厘头不山寨继续恶搞 刘镇伟打造《机器侠》无厘头不山寨继续恶搞


吴京郑中基比划舞狮 郑中基“不怀好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由“菩提老祖”刘镇伟导演的《机器侠》在浙江宁波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刘镇伟,主演胡军孙俪(刘镇伟打造《机器侠》无厘头不山寨继续恶搞 听歌)郑中基(听歌)吴京方力申(听歌 blog)和新人甘薇全体主创整齐亮相。自此,东方“变形金刚”的神秘面纱就此揭开。

  刘镇伟发布会忙辟谣 《机器侠》功夫好过《变形金刚》

  和其他北上香港导演一样,导演刘镇伟一出场就成为现场的焦点。虽然他07年的《出水芙蓉》内日观众无缘在大银幕上观看,但凭借着《大话西游》、《东成西就(刘镇伟打造《机器侠》无厘头不山寨继续恶搞)》积累的超高人气还是让刘镇伟力压胡军、孙俪等明星成为现场的“头牌”。

  由于之前盛传这部《机器侠》是刘镇伟构思十年的作品,所以刘镇伟一上来就为自己辟起谣来。原来这部电影是他在看完《变形金刚》之后,突然获得的灵感,好莱坞的机器人给他带来的震撼是无与伦比的,但如果再加上中国功夫是不是另一番奇特的景象呢,于是便有了这部《机器侠》。

  胡军片中半人半机器 “菩提老祖”现场大爆粗口

  刘镇伟的观点也得到胡军的赞同,他认为虽然《变形金刚》在电影院看着很过瘾,但完全是一种机械化的表演,没有东方的人性美,自己小时候也玩过几次机器人,但玩不了多久就会丢在一边。

  由于电影刚刚开拍,剧情、角色等内容还处于保密阶段,各位演员的角色设定成为现场媒体最为关心的问题。经过记者们的“拷问”,胡军透露了一些“机密内容”:自己起先是一个普通人,但到后来就变成了机器人。这种半人半机器的状态也许是困惑了在场媒体,于是向导演求证“机器人”到底是什么样子,但“菩提老祖”给大家留下了一个悬念,让大家等电影拍完到电影院去看个究竟,最后一句“人是人TM生的,机器TM是机器生的”结尾,让全场爆笑不止。

  吴京功夫戏份冠绝全片 凭空对阵20米超大机器人

  既然刘镇伟要在“机器侠”身上加入功夫戏份,那么就必须找一个和“机器人”威力相当的功夫高手,在片中这个重任就落到了吴京的身上。而刘镇伟也显示出了对吴京的极大信任,光是在吴京身上就花费了1200万港币,不仅为吴京打造了一把2米左右的大刀,更是创造了一个机器人版的李小龙直接和吴京PK,这个现在还处于虚构状态的机器人身高有20米,吴京每天的工作就是吊着威亚飞上飞下对着空气和“李小龙”对垒,连手腕都在前一天扭伤了。

  郑中基专攻搞笑 泄露胡军变屁股

  歌手出道的郑中基,近些年来的影视作品越来越多,凭借着颇具喜感的扮相和表演逐渐被大家承认。而刘镇伟导演也看中了郑中基身上的喜剧才能邀请他在片中负责搞笑,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在大家打累了的时候,出来调节一下气氛”。发布会现场郑中基还大曝胡军在片中的造型,说他在刚成为机器侠的时候会有一些失败的变化,比如变成一把刀,甚至会变成一个屁股,虽然导演后来说这个屁股是他精心挑选的,非常可爱的小孩子的屁股,但“屁股”这个词还是掀起了第二阵爆笑。

  其他人各司其职 孙俪方力申甘薇负责爱情

  在霍元甲(刘镇伟打造《机器侠》无厘头不山寨继续恶搞)(blog)触电大银幕之后,孙俪不仅出演了《画皮》这样的卖座片,也凭借《金山》夺得罗马故事电影节的影后,此次她在《机器侠》算是第一次在电影中陷入重重情网,在片中孙俪和方力申谈了一场人类和机器人的恋爱,对于这种跟机器人恋爱的非常之旅,孙俪表示很酷,“爱情是没有界限的,我既然爱上他了,就会奋不顾身。”而方力申饰演的机器人却有一种想爱而不能爱的无奈,不过说起作为机器人追女生感觉浪漫的多,“我是机器人嘛,肯定会变很多东西,就可以哄女孩子开心了。”

  而另一位新人甘薇则起到了一个幕后军师的作用,在给旁人的爱情献计献策的同时也为自己寻找到了一个“心上机器人”,但由于她之前仅仅演过一部手机电视剧,所以大家对她并不熟悉,在场媒体明显冷落了这位导演和片方力挺的信新人。

  现场观察:《机器侠》将继续刘镇伟的无厘头路线

  虽然《机器侠》一直打着东方“变形金刚”的招牌,但从新浪娱乐目前观察到的情况来看,这部电影仍然会延续刘镇伟一贯的“无厘头”路线。从郑中基额爆出的“屁股”猛料上就能看出端倪。而刘镇伟选择了功夫、爱情、搞笑三条线齐头并进的方式将是对“无厘头”的进一步改装,在情癫大圣(刘镇伟打造《机器侠》无厘头不山寨继续恶搞)》好恶参半的境况下,刘镇伟自己也透露将做出一些改变,相信在融合了其他卖座元素之后,刘镇伟将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功夫喜剧。而在《情癫大圣》中被大幅运用的特效场面也仅仅会在机器人打斗的场面中出现,其他文戏部分还是会延续他之前的“无厘头”路线。

  现场花絮:主创齐呼“非山寨”

  面对《机器侠》主打东方“变形金刚”的噱头,现场有记者抛出了“会不会拍成山寨版《变形金刚》”的疑问,面对这样的问题,胡军、孙俪等主创显然觉得不可思议,异口同声地为剧组叫屈。刘镇伟对此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们跟他们完全不一样,他们都是机器,我们的时有血有肉的机器人,我们的“侠”表现得就是仁爱的东西,是很有感情的机器人。”

  据悉,这部号称投资过亿的《机器侠》将于09年暑期档和观众见面。李磊/文 孙慧/图 邹健/视频

    延伸阅读:

    《机器侠》探班 “如花”惊现片场依然雷人(图)

    刘镇伟:我被周星驰骗了 《机器侠》没反角(图)

    胡军:刘镇伟要打造一个不一样的我(图)

    孙俪:导演想象力太丰富 跟机器人谈恋爱很好玩

    《机器侠》主创专访 郑中基“山赛机器人”(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