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推影视点评团 首批观众为《非诚勿扰》打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21:04  新浪娱乐
新浪推影视点评团首批观众为《非诚勿扰》打分

《非诚勿扰》海报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今日推出新浪影视点评团打分机制,该点评团由众多网友、媒体人、影评人、新浪名博等各行各业人士组成,对正在上映的电影进行无记名打分,旨在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公正、客观、独立、权威的观影参考。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成为第一部接受点评团打分的电影。

  《非诚勿扰》于18日凌晨公映,作为今年备受观众期待的贺岁影片,首映日当天全国各地影院均出现了票房爆满的情况。影片是否重现观众熟悉的冯小刚风格,冯小刚是否进行了转型,又是否能获得观众认同,带着这些问题,新浪娱乐第一时间通过电话从点评团中调查了首日观看《非诚勿扰》的132名观众。这些观众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不同媒体、分属不同年龄层,截止18日晚21时,为《非诚勿扰》打出了百分制77分的平均分数。

  据观众表示,影片的笑料很丰富,延续了冯小刚以往贺岁电影如《甲方乙方》《不见不散》的京味幽默,尤其是有许多经典台词,能够引起观众的集体笑声。但让观众比较意外的是,冯小刚这次比《一声叹息》《手机》更多了一份文艺腔。很多观众认为这是冯小刚的“中年危机”所致,体现了冯小刚的一些情怀,但也使得影片的节奏不如以往明快,显得文艺腔过重。对此观众褒贬不一,有人认为是冯小刚的突破,有人觉得无法接受。在被调查的观众中,有一人打出了最低分50分,还有一人打出了最高分99分,大部分人打出的分数都在70-85分之间。

  随着观影人数的增多,我们将会随时对更多的人做持续的打分调查,并会对分数做及时的更新。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