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影视点评团29日《非诚勿扰》最新打分76.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7:59  新浪娱乐
新浪影视点评团29日《非诚勿扰》最新打分76.7

《非诚勿扰》最新得分76.7

  新浪影视点评团25日《非诚勿扰》最新打分出炉

  新浪影视点评团22日为《非诚勿扰》打分78.6分

  新浪推影视点评团 《非诚勿扰》最新得分78

  新浪推影视点评团 首批观众为《非诚勿扰》打分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推出新浪影视点评团打分机制,该点评团由众多网友、媒体人、影评人、新浪名博及各行各业人士组成,对正在上映的电影进行无记名打分,旨在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公正、客观、独立、权威的观影参考。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成为第一部接受点评团打分的电影。截止29日下午17点,共有701名观众为《非诚勿扰》打出了百分制76.7分的平均分数。

  《非诚勿扰》公映第二周仍能创下华语电影单日票房最高纪录,让很多业内行家都大跌眼镜。其实随着影片热映,不少接受新浪娱乐调查的观众表示,《非诚勿扰》并没有期望得那么好,大量的广告和简单的叙事结构,有捞钱的嫌疑,这也是有人给出影片不及格分数的主要原因。不过也有很多观众对冯小刚百试百灵的“笑料”和浪漫的爱情、真诚的情怀表示欣赏,《非诚勿扰》能如此卖座,必有特别之因,但“冯小刚可能在透支自己的信誉”,也是某些观众的肺腑之言。

  新浪影视点评团以后将会对更多影片和观众做持续的打分调查,欢迎广大网友持续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