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很遗憾《东邪西毒》后伟玲再没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4:09  广州日报
刘嘉玲很遗憾《东邪西毒》后伟玲再没合作(图)
如今已经结为夫妇的梁朝伟刘嘉玲。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作为对娱乐圈十年间发展的一个盘点活动,当天出席颁奖典礼的明星们可谓都是“重量级”。除了赵本山、邓婕、陈小艺、陈建斌、陆毅、陈坤、徐静蕾、吕丽萍、孙海英、尤小刚、郑元畅等,那英、陈奕迅、孙燕姿、舒淇也都同台亮相走上红毯,而《东邪西毒》剧组王家卫、梁朝伟、刘嘉玲等人的到来更是让现场一片沸腾。

  在现场,刘嘉玲接受记者采访时不无遗憾地表示,她和梁朝伟自从成为情侣后就再无合作过,《东邪西毒》成为他们目前合作过的最后一部电影。

  正在筹备5月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孙燕姿,现场献上长达五分钟的经典歌曲串烧,陈奕迅也登台演唱了《你的背包》、《爱是怀疑》、《爱情转移》、《十年》等歌曲。

  当晚,《东邪西毒》导演王家卫还特别提到了已故巨星张国荣,“当时拍摄期间只有张国荣一个没有同时兼戏,所以张国荣在沙漠拍的戏是最多的,我相信张国荣再有这样一个机会在全世界公映,这是最后一次,电影最后一个镜头作为对他的怀念。”王家卫甚至表示,以电影的形式纪念张国荣很好,接下来他有可能会改编张国荣的《阿飞正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