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娱再涉足影视 投资《十月围城》力创高起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1:41  新浪娱乐

新天娱再涉足影视投资《十月围城》力创高起点

天娱影视部经理王柯与其他投资人(左起第二个)

新天娱再涉足影视投资《十月围城》力创高起点

《十月围城》全体主创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天娱传媒有限公司等众多知名影业联合打造的年度大戏《十月围城》,近日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包括陈可辛韩三平、天娱影视部经理王柯、甄子丹梁家辉范冰冰等影片主创及参演艺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这部汇集了两岸三地一线九大男星的影片,堪称2009年最豪华的电影阵容,而高达2300万美金的投资,也使其当之无愧地成为了2009年度的大手笔之作。影片开机当天,发行方高调揭晓影片上映档期锁定2009年12月18日,成为今年首部正式抢占贺岁黄金档的电影作品,包括香港、台湾地区,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在内,亚洲大部分国家和地区也将会选择在12月18日这天同步上映。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该片首次同时吸引了国内具有顶尖实力的四家电影机构与五家卫视频道加盟投资,而在电影领域初出茅庐的天娱传媒也名列其中,为该片启动了国产影片历史上最豪华的投资与营销阵容。

  在成功尝试投资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的电影《窃听风云》之后,天娱传媒再度以投资公司的身份参与到电影领域。在备受瞩目的新天娱改制后,全新的规划策略使其拥有了更多元化的发展,不再是从前单一的艺人经纪,业务涉及到影视投拍及节目制作,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李宇春的“Why Me 演唱会”以及即将上档的栏目《一呼百应》,都是天娱重新定位后的产物。比起以往单一的艺人形式,新天娱在艺人结构上也有明显的变化,不仅签约了《流星雨》的主演张翰、郑爽这样的影视艺人,作家出身的郭敬明也以艺人的身份参与其中,并兼顾影视创作总监一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十月围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