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拍《机器侠》学大笑 想要机器人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2:02  新浪娱乐


孙俪拍《机器侠》学大笑想要机器人男友(图) 孙俪拍《机器侠》学大笑想要机器人男友(图) 孙俪拍《机器侠》学大笑想要机器人男友(图) 孙俪拍《机器侠》学大笑想要机器人男友(图)
孙俪难掩喜色 孙俪亭亭玉立 孙俪抿嘴显可爱 孙俪盖腿防走光

孙俪拍《机器侠》学大笑想要机器人男友(图) 孙俪拍《机器侠》学大笑想要机器人男友(图) 孙俪拍《机器侠》学大笑想要机器人男友(图) 孙俪拍《机器侠》学大笑想要机器人男友(图)
孙俪五官大气 甘薇笑容灿烂 导演刘镇伟 孙俪甘薇身材高挑

孙俪拍《机器侠》学大笑想要机器人男友(图) 孙俪拍《机器侠》学大笑想要机器人男友(图)
三主创台下交流 同看片花心情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刘镇伟导演,孙俪胡军方力申等主演的科幻爱情电影《机器侠》4月29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公布新版片花以及公映日期。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孙俪。她称自己拍摄这部电影学会了笑出声,片中的机器侠男友也是她的理想男友类型。

  机器侠是理想情人

  在《机器侠》中,孙俪扮演的女警察素梅被三个人同时喜欢,但最后夺得她芳心的当然是机器侠。孙俪说:“因为他有很多特异功能,可以做很多常人做不到的事来哄女孩子开心,只用几招就把我摆平了。我们之间其实是一个浪漫凄美的爱情故事,所有的浪漫都源于他的机器脑子和手脚,但又有东方人的爱情观,很专一体贴。我想他不仅是我理想的男友,而是所有女孩理想的男友类型,因为你想让他怎样他就能怎样,可以看穿女孩的心思,甚至超出你的想象,他可以选择最适合你的程序来对待你。”

  看卡通片学大声笑

  说起拍摄这部电影最难忘的经验,孙俪说是这部电影让她学会了大笑:“我学会笑了!以前我笑是没有声音的,我不知道别人怎么可以笑出声音来,但其实我喜欢很多人那种有频率的笑声。因为素梅这个人物需要大声地笑,所以前期准备时我在家里练了很久,就每天对着镜子傻笑。现在我放松后可以笑出声了,笑得有些无厘头。”

  孙俪称自己对刘镇伟之前的作品印象最深的就是“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刘镇伟第一次跟她见面也问她“什么是无厘头”。因为刘镇伟喜欢动画片,所以孙俪在拍这部戏之前看了很多动画片。事实上,这也对她塑造人物起了很大的作用。“我有很多动画人物式的表情,导演要我演得很孩子气。”孙俪说。范晨/文 郑福德/图 敖华琨/视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