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携徒弟做客新浪 感慨杰克逊之死是解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8:19  新浪娱乐


成龙携徒弟做客新浪感慨杰克逊之死是解脱(图) 成龙携徒弟做客新浪感慨杰克逊之死是解脱(图)
成龙携四弟子做客 成龙大哥笑对镜头

成龙携徒弟做客新浪感慨杰克逊之死是解脱(图) 成龙携徒弟做客新浪感慨杰克逊之死是解脱(图) 成龙携徒弟做客新浪感慨杰克逊之死是解脱(图) 成龙携徒弟做客新浪感慨杰克逊之死是解脱(图)
新七小福队长王海祥 徐冬梅抱小浪 杨政表情可爱 涂圣成头发竖立

成龙携徒弟做客新浪感慨杰克逊之死是解脱(图) 成龙携徒弟做客新浪感慨杰克逊之死是解脱(图) 成龙携徒弟做客新浪感慨杰克逊之死是解脱(图)
成龙逗笑主持人 成龙开心大笑 成龙为新片蓄胡须

成龙携徒弟做客新浪感慨杰克逊之死是解脱(图) 成龙携徒弟做客新浪感慨杰克逊之死是解脱(图)
徐冬梅拳打小浪 涂圣成似赛亚人

成龙携徒弟做客新浪感慨杰克逊之死是解脱(图) 成龙携徒弟做客新浪感慨杰克逊之死是解脱(图)
王海祥秀京剧 杨政大鹏展翅

成龙携徒弟做客新浪感慨杰克逊之死是解脱(图) 成龙携徒弟做客新浪感慨杰克逊之死是解脱(图)
成龙动作露媚态 成龙动作丰富

成龙携徒弟做客新浪感慨杰克逊之死是解脱(图) 成龙携徒弟做客新浪感慨杰克逊之死是解脱(图)
徐冬梅单手撑地 涂圣成秀三指俯卧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下午3点,成龙携弟子新七小福做客新浪聊电影《寻找成龙》,坦言是为让孩子们记住中国文化才拍摄这部戏。此外成龙也对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逝世表示惋惜,自曝仍为多年前错过与杰克逊一起吃饭的机会而后悔不已。

  徐冬梅万里挑一当上女弟子

  在新七小福里面只有徐冬梅一个女弟子,可以说是万里挑一。与王海政等参加层层选拔后才当上成立弟子的人不同,徐冬梅自曝与成龙的相识充满运气成分。由于两人都喜欢健身,再加上徐冬梅虽不漂亮但是形象却很容易让人记住,所以她最终如愿成为成龙的弟子。徐冬梅还透露了成立选弟子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肯不肯努力”。

  杨政自曝曾被成龙打耳光

  七小福的成员们几乎是异口同声地表示成龙对弟子们的教育不是说教而是言传身教。杨政对这一点体会最深。他自曝有一次问师傅电影中挨打的镜头怎样才能拍的真实,成龙直接扬手给了他一巴掌,之后告诉他“我要数一二三再打你的话,你的脸的反应肯定有准备”,只有突然出手表情才真实。杨政一巴掌没有白挨,大家当时都赞他的表情很真实。还有人开玩笑说“没看清”,结果可怜的杨政又活活多挨了一巴掌。这件事现在都成了七小福之间的笑谈。

  为公益倒贴钱拍《寻找成龙》

  成龙透露当初接受江平导演邀请参演《寻找成龙》时,自己很兴奋,而且当时就义不容辞地答应了:“因为国内少真的很少老少咸宜的儿童电影,答应了之后我还帮他们进行宣传,还要出席一些活动,真是倒贴钱,没有拿他一分钱,真是想为儿童做点事情,我一直以来很关心儿童,到全中国盖学校,都是为儿童,做很多事情都是为儿童做事。”

  让孩子们记住中国文化

  谈到拍《寻找成龙》的根本原因,成龙直言是为了让孩子们记住中国文化:“我真的很怕现在我们中国的小孩子很快就忘掉没有孙悟空了,不知道什么叫《红楼梦》,什么叫猪八戒、唐三藏,他们现在记得的就是铁甲威龙、哈利波特。现在我回来要多拍一些中国文化的东西。”

  希望新七小福再出洪金宝元彪

  成龙组这个新七小福除了为纪念自己与师兄弟们的七小福之外,他也很希望弟子中能跟再出现洪金宝、元彪、赵文卓这样的明星。“不能说每个人都变成我这样,起码变成洪金宝、元彪、赵文卓,他们各有所长,但是最后谁能出来真的不知道,我只能是用心带他们,一句话就是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遗憾当初错过与杰克逊吃饭

  “可怜的一代巨星,没有一个自己的私人生活、私人空间,他的言行举止都被一些传媒大力的报道,有好的报道,坏的就大力的踩他。到最后他真的非常可怜。现在他的去世,反正他已经过去了,对他来说是一个解脱。”成龙不禁感叹说。有一次杰克逊打电话约成龙吃饭,但是成龙当时却因为人不在错过了,直到现在他仍觉得后悔:“当时我在睡觉,我的助理一听是迈克尔-杰克逊开心死了,后来我回过去,他不在。本来约一起吃饭,我都不在。所以有些事情你要做马上就要做,不要等。就像以前邓丽君打过电话给我,也没回。所以,现在谁打我电话,我马上回电话。尤其是四川地震以后,有空我就跟大家一起见面、吃饭,真的天灾人祸,随时不知道是什么事会发生。所以,大家没事常相聚。”

  透露09年下半年计划

  成龙之前一直在云南拍摄《大兵小将》,现在这部电影已经杀青,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而成龙下面的档期早已排的满满的:“最近在做明年1月1号新的戏《12生肖》的前期,像拍外景、剧本什么。现在准备拍的就是《功夫小子》,还有《国家》的很多事情,还有明年马上来的世博,马上来的亚运会,建国60周年……”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