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成龙》深圳首映 颜丙燕红裙大方抢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8:24  新浪娱乐
《寻找成龙》深圳首映颜丙燕红裙大方抢眼(图)

颜丙燕签名

《寻找成龙》深圳首映颜丙燕红裙大方抢眼(图)

颜丙燕一袭红裙大方抢眼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寻找成龙》在全球的同步上映,该片主创人员一行十余人在导演江平的带领下,出现在深圳一家影院和现场观众共庆影片的上映。当介绍到台上一袭红裙大方抢眼的金鸡影后颜丙燕饰演的就是片中那个土里土气的兜售香烟的小贩的时候,现场观众无不惊呼,“啊?本人好漂亮啊!”

  活动当晚,当该片总导演江平携主演张一山、颜丙燕、姜宏波,以及老艺术家祝希娟到场跟观众见面的时候,现场观众纷纷瞪大了眼睛,指着台上一袭红裙的颜丙燕低呼:“影后啊!就是刚才贼窝里的那个女人!本人好漂亮啊!”一句句惊叹反倒让台上的颜丙燕不好意思起来。

  “在祝希娟老师身边,哪有我说话的份儿。”颜丙燕谦虚地摆摆手说道,在首届百花影后老艺术家祝希娟老师身边,自己顶多也就只是个孩子,要学习的东西还尚且太多。当提到自己之前曾被江平导演称作是一位“忘我艺术家”的时候,颜丙燕连忙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只敢把这个“忘我艺术家”的头衔好好的当宝贝一样的珍藏起来,希望借此可以鞭策自己不断完善自我不断进步。

  而当现场观众问道,生活中这么漂亮的她,是否会介意片中那种被“丑化”了的形象的时候,颜丙燕则语出惊人的表示,她并不觉得那个兜售香烟的小贩显得很丑,“那是她(小贩)真实的生活写照,一个卖香烟的小贩,社会底层的劳动力,不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么?”

  颜丙燕表示,自己从来不会刻意去扮丑,无论角色需要什么样的造型,自己都会欣然去尝试。“我的任务就是要跟观众建立起一座信任的桥梁,带领观众走进角色,走进剧情。”颜丙燕对自己的工作,道出了一番简单而诚恳的见解,并表示,无论戏份轻重,只要角色有需要,自己一定义会不容辞的“改头换面”。“也不是所有人都跟我一样幸运,有机会去尝试这么多不同的角色,不同的造型。”颜丙燕哈哈一笑向观众打趣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颜丙燕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