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做客聊《杜拉拉》 拍裸戏不需要替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7:14  新浪娱乐

徐静蕾做客聊《杜拉拉》拍裸戏不需要替身(图) 徐静蕾做客聊《杜拉拉》拍裸戏不需要替身(图)
徐静蕾做客 徐静蕾耐心倾听提问

徐静蕾做客聊《杜拉拉》拍裸戏不需要替身(图) 徐静蕾做客聊《杜拉拉》拍裸戏不需要替身(图) 徐静蕾做客聊《杜拉拉》拍裸戏不需要替身(图)
见到热情粉丝 眼神顽皮 徐静蕾动作夸张

徐静蕾做客聊《杜拉拉》拍裸戏不需要替身(图) 徐静蕾做客聊《杜拉拉》拍裸戏不需要替身(图)
面带笑容 谈影片幕后

徐静蕾做客聊《杜拉拉》拍裸戏不需要替身(图) 徐静蕾做客聊《杜拉拉》拍裸戏不需要替身(图) 徐静蕾做客聊《杜拉拉》拍裸戏不需要替身(图)
信心十足 问候新浪网友 徐静蕾拍片后休大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实录:徐静蕾聊《杜拉拉》 自导自演因群众呼声

  新浪娱乐讯 职场时尚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于4月15日正式上映,集导演主演身份为一体的徐静蕾来做客新浪,畅聊影片的幕后趣事。她表示,这一次拍摄与黄立行的激 视频:徐静蕾聊《杜拉拉》 自导自演因群众呼声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情戏没有用到替身。

  对封面照片持保留意见

  前不久徐静蕾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封面,大胆的造型设计引起广泛关注。谈到这一造型,徐静蕾坦言,“这个已经被骂得不行了,说徐静蕾为什么弄成那样,不是我修的图,不是我选的照片。”

  说到原因,徐静蕾解释说:“从尺度上来讲我是觉得可以接受的,毕竟在海滩上。人家杂志让我穿什么我就穿什么,我不觉得特别过分就可以。”她还强调,拍杂志的时候,不太喜欢发表意见,除非太不喜欢了,还是比较尊重杂志的选择。

  选黄立行是为找ABC

  当被网友问到选黄立行来演男主角王伟的时候,有没有想到黄觉。老徐明确给出了否定意见:“没有想到,我也不觉得他俩相像。”徐静蕾解释说,主要是因为故事发生在一个国际化的公司,应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工作人员。选择黄立行,是因为设定王伟这个角色的时候,想到的是一个类似ABC的人。

  不希望媒体渲染激情戏

  前不久媒体曝光了一系列徐静蕾和黄立行的激情剧照,对此老徐看得比较淡,她认为这种尺度不算很大,而且自己也不可能拍超尺度的,而且这段没有被剪掉,说明没有什么特别。

  此外,徐静蕾还透露,这一段的拍摄没有用替身,也不需要替身。她还认为,媒体一味渲染激情戏,会让大家的关注角度产生偏差,不再关心剧情,“这就好像你干了一件正经事,最后说着说着特别不正经。”

  植入广告是为投资负责

  谈到植入广告问题,老徐表示,这部电影的定位有点像时尚杂志,而时尚杂志本身就有很多广告,而且广告本身也是一种内容。只要不牵强就可以。她还说:“我也会适当地考虑别人的感受,但出于对投资人的负责,还是应该有一些广告,如果广告很少的话,反而是不对的。”但老徐也强调,如果觉得他的产品没有那么好看或者不够体现公司的级别的话,我也不会用。

  除此之外,徐静蕾也告诉新浪娱乐,已经准备了另一个故事的剧情大纲,有可能作为《杜拉拉升职记》的续集,已经跟小说没有任何关系了。演员方面还没有确定。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