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青年》:龙丹妮扬帆再起航 华影盛视大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21:49  新浪娱乐
《新青年》:龙丹妮扬帆再起航华影盛视大追踪
《新青年》第十六期封面

  《新青年》第十六期:龙丹妮扬帆再起航 华影盛视大追踪

  出品:新浪娱乐

  制作:娱乐策划部

  监制:萧牧、张晗

  主编:魏君子

  责编/撰文:竹聿名

  摄影:新艺联

  这两年电影市场大热,各路资金奔涌而至,新公司如雨后春笋,个个号称实力雄厚,且都宣称扶植新导演,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但说到公司定位、产业模式,则大多似曾相识,无甚新意可言,在这方面,龙丹妮的华影盛视倒是勇于尝试,主攻青春年龄段受众,利用最擅长的电视选秀模式发掘新导演,整合盛大文学及湖南广电资源,打造立体营销互动娱乐(电视、电影、艺人、文学、游戏……),其产业模式是否耳目一新?

  作为中国综艺节目领军人物,龙丹妮有着“选秀教母”之称,打造的选秀节目、真人秀节目红遍大江南北,备受业界推崇,效仿者不计其数。此番龙丹妮尚未放手“天娱”,便又掌舵“华影盛视”,能否再掀中国影视界的新波澜?华影盛视的模式究竟有多大杀伤力?陆续会有什么大动作?新浪娱乐《新青年》独家对话龙丹妮,追踪华影盛视……

《新青年》:龙丹妮扬帆再起航华影盛视大追踪
华影盛视掌舵龙丹妮

  目录

  壹 娱乐星工场

  越策越开心 王牌综艺制作人

  青春大贩卖 天娱的偶像工业

  贰 非常新起点

  大视野 立体整合营销  锁定青春受众

  新探索 分解盛视第一大动作

  叁 透视《我要拍电影》

  现场直击 演员还是导演?

  幕后推手 试水电影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