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线最佳原创编剧刘杰:这一次就是玩来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1:59  新浪娱乐
text1 刘杰和高山凭借《透析》获得最佳原创剧本奖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第47届台湾金马奖在台北桃园县展演中心举行颁奖典礼,刘杰和高山凭借《透析》获得最佳原创剧本奖。《透析》编剧、导演刘杰表示,今年拿奖有点麻木了,获得这一个奖也挺开心的。

  刘杰表示,“这一次就是玩来了,今年拿奖有点麻木了,这是我今年的第12个奖。其实这么多年在创作上和台湾的渊源也蛮深的,之前作为摄影师的时候,和《十七岁的单车》剧组就来过。”

  对于没能在其他提名中获奖,刘杰也并不在意:“总去电影节就知道了,大家要接受这个偶然性,入围代表了实力,说明你的电影还不错,但得奖就真凭运气,不能说是十来个人的小众团体评出来的奖,一定就是谁好谁不好。去电影节时间长了,得失观就会越来越淡,对这种东西不能太在意。”

  刘杰还笑言,“倪大红没拿奖有点可惜,但最佳男主角是由各种因素考量的,比如当最佳女主角给吕丽萍我就知道倪大红没戏了,不可能把两个奖都颁给人气弱的实力派演员。”

  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