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媒体评出2010年度佳片 《海上传奇》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海上传奇》频频在国际获奖
text2 《海上传奇》赵涛饰演沉默的时空穿行者

  新浪娱乐讯 加拿大畅销周刊《eye weekly》23日公布了该周刊2010年年度佳片榜,共有14部来自世界各地的影片获得了2010年度最佳影片的荣誉。其中亚洲有三部影片上榜,分别是贾樟柯《海上传奇》和韩国导演奉俊昊《母亲》泰国导演阿彼察邦·韦拉斯哈古的《能召回前世的布米叔叔》。据悉,该奖项评选的影片范围是2010年在加拿大进行过商业发行的影片。

  《海上传奇》今年戛纳电影节首映以来国际成绩骄人,已经获得了第30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最佳纪录片金荷花奖、第13届蒙特利尔国际纪录片电影节大奖kino pen奖、刚刚又获得了第7届迪拜国际电影节最佳纪录片金马驹奖。据悉,《海上传奇》的海外发行收入喜人,目前约有三十个国家购买了该片的地区发行权。加拿大已于11月11日上映,法国将于明年1月19日公映。

  年度佳片(按英文片名排名):

  《活埋》Buried(美国,导演:Rodrigo Cortes)

  《胡狼卡洛斯》Carlos(法国,导演:奥利维耶·艾萨亚斯)

  《寒日》Cold Weather(美国,导演: 艾龙·卡兹)

  《完美第二对》Everyone Else(德国,导演:玛伦·阿德)

  《画廊外的天赋》Exit Through the Gift Shop(美国,导演:班克斯)

  《乱作一团2》FUBAR II(加拿大,导演:Milk Dowse)

  《影子写手》The Ghost Writer(法国,导演:罗曼·波兰斯基)

  《焦土之城》Incendies(加拿大,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

  《海上传奇》I Wish I Knew(中国,导演:贾樟柯)

  《母亲》Mother(韩国,导演:奉俊昊)

  《社交网战》The Social Network(美国,导演:大卫芬奇) 

  《香草》Sweetgrass(美国,导演: Lucien Castaing-Taylor )     

  《能召回前世的布米叔叔》Uncle Boonmee Who Can Recall His Past Lives (泰国, 导演:阿彼察邦·韦拉斯哈古)

  《危情时速》Unstoppable(美国,导演:托尼·斯托克)

  被高估了的影片

  《黑天鹅》Black Swan(美国,导演:达伦·阿罗洛夫斯基)

  被低估了的影片

  《人兽杂交》Splice(加拿大,导演:文森佐·纳塔利)

  过度曝光电影人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