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都机构60周年 《一代宗师》主创揭密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23: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银都机构60周年庆典在京举行。导演王家卫《一代宗师》主演梁朝伟赵本山章子怡宋慧乔小沈阳张震王庆祥从广东片场赶来,为庆典助威。王家卫还表示,《一代宗师》是银都60周年献礼片。宋慧乔表示,将在片中饰演梁朝伟的妻子,而章子怡则扮演一位八卦掌高手。据主持人张国立透露,梁朝伟与赵本山二 视频:银都60周年 《一代宗师》主创揭密电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人在片中有一段非常紧张的对决,而小沈阳的角色依旧是个谜。

  宋慧乔梁朝伟演夫妻

  活动中宋慧乔表示,在电影中演梁朝伟的老婆,因为拍戏的时候经常和他在一起,所以今天就没必要并排站了。而梁朝伟则透露,为了演好《一代宗师》里面的功夫高手,有一次太过用力,自己的胳膊不慎被武师踢断。而前导海报展示的雨中激战,王家卫足足拍了30天。

  赵本山自称“最帅”

  主持人张国立透露,梁朝伟与赵本山在片中有一段非常紧张的对决,这一场戏颠覆了赵本山之前所有的形象,“我看到的是两个人较劲,看到了赵本山的不同,给你的是紧张。”而赵本山则表示,已经去了十次剧组,但只拍了一场戏,因为王家卫一直在修改。赵本山告诉大家,“这个角色王家卫找了三年,为的是找到一个最帅的人,最后就找到了我。”

  章子怡拍戏整一年

  张国立介绍章子怡在电影中演一位八卦掌大师,而张震练的是八极拳。章子怡表示,“你们在剧照中看的是去年的雪景,但是外面零下30多度,导演还是反复地叫我们重拍。我就说,拍不完的话,转年下雪接着拍,没想到果然没有拍完,一年就过去了。”

  小沈阳对于自己在电影中的角色没有透露更多,“我师傅和王家卫商量好了,这部戏完了之后我就是影帝,我就是一个谜。”赵本山接过话茬说,“你当铁岭的影帝没什么问题。”

  400影人共祝银都辉煌

  当晚的活动,共有400多位业内相关领导和明星莅临,出席的主要嘉宾有广电总局赵实副部长、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副主任李刚等领导。香港电影代表团也是阵容豪华,著名导演张鑫炎、演员朱虹、白茵、方平鲍起静夫妇、许鞍华关锦鹏莫文蔚毛舜筠彭浩翔、吴思远、曾志伟等香港著名电影人也齐聚一堂。内地实力派阵容张国立、邓婕夫妇、吴京斯琴高娃徐峥等明星也出席红毯。

  王玉年/文 王黎/图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