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音山》终极版预告片曝光 张艾嘉热舞狂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6:3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观音山》范冰冰陈柏霖吻戏剧照 《观音山》范冰冰陈柏霖吻戏剧照
张艾嘉与范冰冰打街机 张艾嘉与范冰冰打街机
张艾嘉与范冰冰等在片场 张艾嘉与范冰冰等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由李玉执导,范冰冰陈柏霖张艾嘉联袂主演的电影《观音山》将于3月4日在全国正式公映。日前,片方发布了时长为一分钟的终极版预告片。范冰冰和陈柏霖在片中激吻、打架,共同演绎“热血青春往事”,而老牌影后张艾嘉也释放出久违的激情,和年轻人们一起跳舞狂欢,把酒痛饮。《观音山》里,三位明星颠覆性的表演,直指年轻人内 视频:《观音山》终极版预告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心。在浪漫与激情之外,血淋淋的场面也触动人心。最让观众揪心的是范冰冰与陈柏霖之间“恋爱告急”,张艾嘉命运成疑,充满悬念。

  范冰冰陈柏霖“恋爱告急”

  在《观音山》中,范冰冰与陈柏霖是异性好友,二人关系介乎友情与爱情,但期盼的甜蜜不知最终是否来临。

  在这款终极版预告片中一共只有两句台词,首先是范冰冰用带有挑衅的语气说了一句“挺享受的啊你”,紧接着陈柏霖一句“你不是男人,你不会懂得”,令两人之间的问题暴露无遗。此外,他和另一个女人偷情的片段也让他和范冰冰之间的恋情亮起了红灯,最终两人在片中是否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还得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张艾嘉热舞狂饮 上演悲喜两重天

  除范冰冰这位新科国际影后之外,《观音山》还邀请到两届金像奖影后张艾嘉担纲女主角。她在片中饰演一位因为失去儿子而陷入极端哀思中的母亲,最后在范冰冰、陈柏霖等年轻人的帮助下,她终于重新找回生活的意义。

  在预告片中,张艾嘉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镜头,却展现出角色身上截然相反的两面性。她时而愁眉苦脸、甚至割腕自杀,时而又和年轻人一起跳舞狂欢、把酒痛饮,将一个孤单女人的欢乐与悲伤表现的淋漓尽致。

  吻戏激情四溢 角色命运成疑

  这款终极版预告片给观众展现了《观音山》里的各种吻戏,不仅有陈柏霖和范冰冰的激吻,还有陈柏霖和酒吧里认识的辣妹的偷情。在此前的采访中,陈柏霖透露,令其最难忘的是与范冰冰的吻戏。他坦言,自己之前拍过的戏都不如《观音山》这样激烈,但他对自己的表现仍不满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如果可以再来一次,我想吻戏可以拍的更好一点。”

  预告片中除了浪漫印记与激情时刻外,还有许多血淋淋的场面。范冰冰一上来就用啤酒瓶砸破脑袋,显得野性十足。张艾嘉演绎的一场自杀戏看了更叫人揪心,她用刀片在手腕上用力划出一道长长的口子,但脸上的表情却显得解脱,两极化的表现让观众对此人物的最终命运充满好奇。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