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将映 孙红雷吴镇宇飙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5:11  汉网-武汉晨报
吴镇宇和孙红雷 吴镇宇和孙红雷

  本报讯(记者邱晨 通讯员胡祖禹)古装大片《战国》今日起全面在汉公映。今日下午,影片导演金琛将率孙红雷吴镇宇景甜等主演现身江城为影片造势。  

  《战国》其实是部喜剧

  孙红雷吴镇宇飙演技

  雷版孙膑抢眼球

  昨日,影片提前在汉举行了试映场,本报“大嘴”评审提前尝鲜。孙红雷颠覆性诠释战国时期著名军事家孙膑,其“雷人”的造型、“搞人”的表现、“冻人”的台词,给“大嘴”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将整个影院的气氛搞得很欢乐。

  《战国》的故事用四个字概括就是“孙庞智斗”。虽然是个老故事,但导演金琛却想用现代的手法来重新诠释这段典故。

  影片虽然有“田忌赛马”、“大战马陵道”等历史经典事件,但“田忌赛马”中不见田忌,只见孙膑亲自驾马玩漂移取胜的创新,绝对会让人大跌眼镜。而孙膑和庞涓以及虚构的田忌之女田夕之间的“三角恋”关系,也会让你倍感新鲜——如果看《战国》 还要跟史实较真的话,输的只有是你。

  虽然号称投资1.5亿,并打着“战争大片”的名号,但影片中的场面戏却不是看点,尤其是特效制作并不能让人满意。相反,孙红雷傻傻呆呆版的孙膑,却是影片最大的亮点,用“雷人”二字形容并不为过。而在他的演绎下,《战国》中的兵法祖宗甚至有点“阿甘”的气质:虽然神经兮兮有点自闭的感觉,但计谋一出战无不胜。此外,孙红雷版孙膑片中的台词极其雷人,无论是被景甜扮演的田夕痛扁之后,直呼“太残暴了”,还是见到吴镇宇扮演的庞涓时那句充满“断背”意味的深情呼唤:“涓”,都让观影现场笑声不断。有观众甚至发出感慨:《战国》原来是部喜剧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