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李银河赞《白鹿原》点评张雨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2:40  新浪娱乐微博
微博联播:李银河赞《白鹿原》点评张雨绮(图)李银河赞《白鹿原》点评张雨绮

  新浪娱乐讯 中国性社会学家李银河(微博)昨天(9月6日)在看了《白鹿原》之后,其新浪微博张“口”便不离《白鹿原》,称该影片十分震撼。李银河从电影的场面、摄影、台词、演员的表演以及内在的品质等诸多方面对《白鹿原》做了一个评价。最后总结称《白鹿原》不愧出自得奖专业户王全安之手。

  李银河于昨天20点39分在微博中表示下午看了《白鹿原》,并对《白鹿原》做了几点精辟的评价。“今天下午去看了王全安导演的新片《白鹿原》。非常震撼。很少看到这么好的中国影片。不愧出自得奖专业户的手笔。电影有几点很突出:一是有史诗般的恢宏;二是所有的人物都不是脸谱式的非黑即白,而是很难归类的活生生的个人;三是摄影很美;四是有一批秦腔类的地方戏有文化遗产般的品质。很值得一看。”截止到今天(9月7日)12点30分,这条首发的微博被转4828次,评论1269条。

  随后李银河于20点53分在微博中评价了《白鹿原》的陕西方言台词,称这样的台词会更原汁原味,“确实是陕西方言,有的地方要借助字幕才能听懂。但是原汁原味很增色。显得更加真实、厚重。”

  接着李银河大呼《白鹿原》片长有限不够过瘾,“记得当年看小说《白鹿原》就很喜欢。感觉看到了真实的历史和社会。记得其中有个情节:一对恋人靠扔硬币决定谁去投共产党,谁去投国民党,结果命运极为不同。可惜电影片长有限,不能有太多人物,去掉了很多东西,就这样还有3个多小时呢。”

  最后李银河对张雨绮(微博)和段奕宏(微博)的表演进行里评价,称段奕宏演的很好,张雨绮应该演得再“浪”一些。李银河表示从段奕宏演的《士兵突击》里的老A队长,就很喜欢他。 而对于张雨绮,她于21点03分评价道:“张雨绮是第一次见到,非常美。但是在这个影片里把田小娥演绎得有点女学生的味道了。按照这个人的逻辑,应当更“浪”一些才对。”

  程兴家/文

微博联播:李银河赞《白鹿原》点评张雨绮(图)
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