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被证实将加盟好莱坞科幻电影《云图》

2011年09月13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小说《云图》封面 小说《云图》封面
周迅在德国 周迅在德国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迅工作室的官方微博(微博)发了一条周迅在德国柏林工作的微博,随后有消息称周迅将参演好莱坞史诗科幻片《云图》(Cloud Atlas)。对此,周迅工作室负责人证实,“周迅已确定加盟 《云图》,目前正在柏林进行定妆与拍摄工作,感谢广大影迷的关注和支持。”

  电影《云图》是根据英国作家大卫·米切尔(David Mitchell)的同名长篇小说《云图》(Cloud Atlas)改编,由曾执导过《罗拉快跑》、《香水》的德国导演汤姆·提克威和因执导《骇客帝国》而蜚声国际的导演沃卓斯基兄弟联合执导。根据现有信息,该片将云集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韩国女星裴斗娜、苏珊·萨兰登、雨果·维文、吉姆·布劳德本特等好莱坞影帝影后级的豪华阵容。

  在单飞成立个人工作室之后,周迅也曾在采访中表示:“要去做一些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据一位曾与周迅合作的电影人透露,她近些年一直有收到国际公司邀请,进军好莱坞拍摄电影,而周迅都予以婉拒,因为“没有看到一个让她心动的角色”。而此次《云图》的明星阵容可能是打动她的原因之一。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