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承认与男友同居 对结婚稍有恐惧(图)

2013年01月22日07: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娇说男友K先生在香港没地方住,所以暂住她家 阿娇说男友K先生在香港没地方住,所以暂住她家
阿娇速度跟同事们切蛋糕庆祝 阿娇速度跟同事们切蛋糕庆祝
日前记者拍到阿娇跟韩国男友K先生拍拖吃饭,恋情逐步浮出水面 日前记者拍到阿娇跟韩国男友K先生拍拖吃饭,恋情逐步浮出水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微博])日前被记者拍到跟韩籍男友“K先生”拍拖吃饭后,两人上车一起回到阿娇寓所继续浪漫,引起同居揣测。阿娇前晚(1月20日)终于直认跟男友“同居”,她说﹕“他暂住在我家,因为他在香港没有地方住……”昨天(1月21日)是阿娇的生日,难怪前晚(1月20日)她在庆功宴上只逗留10分钟,心急赶着回家跟“K先生”共度甜蜜32岁生日的大日子。

  32岁的阿娇觅得有情郎,昨天(1月21日)是她跟韩籍男友K先生拍拖后首个生日,获男友特别从韩国来香港为她庆祝。她的心情特别好,在访问中谈及感情事都十分大方。

  男友送限量版手提包贺寿

  对于日前被记者拍到跟男友逛街拍拖,她说﹕“当天只是普通吃饭,相信生日当天会吃饭庆祝,已经约定了他。(可有惊喜?)不会有惊喜,因他已经送了礼物给我,是一个全球限量5个的手提包,他说很难找到;礼物我当然喜欢,但我不会稀罕是不是限量版,他送什么我都会喜欢。”提及日前被拍到与男友拍拖吃饭后一起回家,阿娇对“同居”关系直认不已,她说﹕“他暂住在我家,因为他在香港没有地方住。(可能在家有浪漫惊喜给你?)不可能,我觉得他不会有惊喜,大家是否看得韩剧太多,以为韩国男生一定浪漫?我不吃泡菜,深夜也不会吃烧肉,大家想太多。”

  心情上未准备恐惧结婚

  阿娇直认心急会情郎,还哀求公司工作人员放她早走,不去庆功宴,当助手透露庆功宴顺道庆生,她笑言﹕“我长大了,大家不用为我庆祝,庆功宴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也不少。”阿娇表示生日愿望是世界和平,但没有结婚的期待,她说﹕“不想结婚,我有一些恐惧,心情上未准备好,他不可能会求婚。”

  归心似箭火速完成庆生

  阿娇随后乖乖应公司要求出席庆功宴,英皇旗下歌手们跟工作人员齐集为她庆祝生日,但归心似箭的阿娇迅速以9秒9速度许愿、吹蜡烛及切蛋糕,立刻以“阻我者亡”的态度完成电视台的简单访问后,第一位率先在00:10快闪,并赶回家跟男友庆祝生日。阿娇坚称男友不是浪漫的人,绝不会做出在地上排起心形花瓣的惊喜戏码。她答应传媒回家后第一时间上载照片,她在微博拍了地板的照片说﹕“给记者们:都说没有惊喜的啦。”(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