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曝光《云图》片场照 素颜享受柏林阳光(图)

2011年09月13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周迅素颜享受柏林阳光 周迅素颜享受柏林阳光
周迅身体力行实践环保 周迅身体力行实践环保

  新浪娱乐讯 日前周迅工作室负责人证实周迅加盟好莱坞科幻电影《云图》,今天(9月13日)周迅工作室(微博)新浪官方微博曝光两张周迅在《云图》片场的照片。

  9月6日周迅工作室新浪官方微博发了两张周迅在德国柏林工作的照片,随后被证实周迅已确定加盟好莱坞史诗科幻片《云图》(Cloud Atlas)。

  今天周迅工作室于12点34分在新浪微博中再次上传了一张周迅在德国拍摄《云图》的片场照片,照片中周迅穿着很休闲,背着双肩包,拿着自带的水杯在打水,这身装扮像足一个要去上学的邻家女孩。此外,还有一张周迅素颜喝咖啡的照片,她在享受着柏林温暖的阳光。

  周迅工作室表示这是周迅在身体力行的做环保,“在德国拍戏其间依然身体力行环保迅,自带水杯、刀叉、环保袋,每天像个学生一样背着双肩背带着剧本去片场工作。对了,她去德国是去演《云图》的,所以最近几个月会频繁出国拍戏,具体参见新闻吧。谢谢大家,也谢谢迅迷一路的陪伴支持,小迅说她都听到看到了,她努力的。”

  截止到今天下午15点45分,这条微博已被转发179次,评论166条。   程兴家/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