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联播:《血滴子》杀青 阮经天余文乐很清爽

2011年11月14日19:55  新浪娱乐 微博
阮经天微博截图阮经天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监制、刘伟强(微博)导演的《血滴子》经过了七十多天的拍摄工作,已于今天(11月14日)杀青。阮经天(微博)今天在其新浪微博中曝光了这一消息,并与余文乐(微博)剃掉了胡子上演清爽哥2人组庆祝杀青。

  《血滴子》是由黄晓明(微博)、阮经天、余文乐三大型男联袂主演青春型酷古装武侠大片。今天15点37分阮经天在微博上透露该片已于今天杀青,还上传了与余文乐的可爱照片,二人已经踢掉了胡子,从成熟的型男变身清爽小哥,阮经天自称与余文乐是清新哥2人组,“血滴子~杀青啦! 变身-清爽哥2人组! 全球巡回演出中,购票从速~ (眼睛红感动中)。”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此条微博被转发961次,评论有484条。

  辛佳/文

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