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山》口碑“撑”场 长线放映或解决影迷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5:09  新浪娱乐微博
《转山》导演杜家毅 《转山》导演杜家毅
《转山》剧照 《转山》剧照
转山获观众好评 转山获观众好评
《转山》主创 《转山》主创

  电影《转山》已于11月3日上映,该片由太合环球影业出品,陈国富监制、杜家毅执导。日前,因该片口碑和上座率上的良好表现,各地已有影院期望长线放映,由此满足许多仍未得以在影院观看《转山》的影迷的需求。

  长线放映有望解决影迷观影问题

  在《转山》上映前后,主持人何炅、演员王珞丹、央视主播徐俐等人也都在微博上推荐该片。其中,正在投身“行走的力量”公益活动的演员陈坤,更是请工作人员在微博上发出邀请,自掏腰包在北京包场集体观看。《南方人物周刊》则称:“即便没有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这个肯定,《转山》依然会是国产片的年度惊喜之一。”

  据悉,从11月3日上映以来,《转山》在同档期的几部大片的挤压下已顽强保留一席。但即使经历了上映之初应观众需求,而增加排片、调换“大厅”的情况,到目前为止,依然有很多影迷抱怨没有时间观看《转山》。对此,《转山》片方表示,“观众对我们这样的影片的观影需求在成长。在影迷的支持之下,《转山》将有望长线放映,期望可以解决这类影片的供需难题。目前,全国各地很多影院也愿意和我们合作。比如北京天宝国际影城便是其中一家,除了《转山》长线在他们那放映之外,我们还定期组织主创与那里的影迷见面和互动。”

  泛“转山”文化悄然流行

  国内某新闻类周刊认为“《转山》这样的电影”对培育中国电影市场有积极意义,其实,更多行业也从中找到商机。目前,通过电影《转山》渴望重新认识世界的影迷大有人在,泛“转山”文化热正在悄然兴起。国内某知名旅行社市场部总经理称:“我们已经组织了几场集体观影活动;应许多影迷的需求,我们接下来还希望能推出与‘转山’相关的旅行线路,毕竟不可能每个人都像电影主人公那样出行,但是这个电影带来的热血仍需要一个出口。”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