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粉红女郎》演结婚狂 现场选新郎

2011年12月28日19: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闫妮儿演《粉红女郎》与肌肉猛男玩亲密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下午,电影版《粉红女郎》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闫妮将出演“结婚狂”一角。闫妮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接班”刘若英(微博)(刘曾出演电视版“结婚狂”)压力很大,但笑称自己虽然平时不大疯狂,但疯狂起来不是人,希望借电影体验另一种生活方式。活动设置别出心裁的选新郎环节,引笑声不断。

  闫妮自称疯狂起来不是人

  刘若英出演的电视版“结婚狂”让不少影视剧迷印象深刻,对此,闫妮坦言压力很大,但相信自己疯狂起来也不输奶茶,“压力真的挺大,奶茶以前的角色很成功,而我平时也是不大疯狂的人,当然,我疯狂起来也不是人(笑)。”闫妮还表示,希望这次和导演一起创作出新的效果,“我们会用新的方式表现我内心的狂野,其实也是希望在电影里可以体验另一种生活。”

  据导演伍宗德(微博)透露,闫妮为了此次“结婚狂”一角,推掉了其他多部片约,目前正在研究剧本,努力揣摩角色的内心世界和性格特点。闫妮笑称,今天发布会安排的婚礼仪式也是电影开拍前的一次练兵,自己已经提前进入了状态,相信到时会给大家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结婚狂”。

  而至于大家都很关心的闫妮本人的感情状况,她则表示每个人对感情的态度都不同,“需要看缘分。”

  闫妮一女“嫁”六男现场点新郎   

  在闫妮出嫁仪式现场,大家有幸观看了一女“嫁”六男的奇特“景观”。六位性格新郎分别向闫妮求爱,这几个男生分别代表婚姻中老公的不同的类型。闫妮在证婚人伍宗德导演的陪伴下坐阵“花丛”对新郎进行严格的挑选,尤其当四位肌肉型男赤膊上阵时更是令婚礼现场“笑果”不断,引发到场嘉宾及媒体笑声连连。

  伍宗德要玩高级的前卫喜剧

  导演伍宗德此前就曾表示对闫妮欣赏有加,认为闫妮声音辨识度高,浑身都是喜剧细胞。当天他用“惊喜”形容刘若英,用“惊艳”形容闫妮,“刘若英演的是第一版,当时的效果非常出乎大家意料,让人有惊喜。但现在观众对‘结婚狂’已经有感情,而闫妮的风情和美丽是发自内心的,大家到时一定会感到惊艳的效果。”伍宗德还表示,这次要呈现出一种前卫的喜剧效果,“这次除了搞笑,还希望大家看到创新和前卫的喜剧风根,因为我们不是香港的无厘头喜剧,没有超乎常理的夸张和设计,是高级的喜剧。”

  “结婚狂”不走丑女路线

  据伍宗德介绍,此次电影的故事虽然也是以爱情婚姻为主题,但叙事方式和故事结构与电视剧完全不同,展现的是一个全新的人物形象和人物关系。另外,此次的服装造型相比八年前的电视剧有了极大的变化和提升,时尚感更加突出,“结婚狂”也不再是一个老土的哀怨剩女,而是一个代表当下女性自立坚强、大胆追求真爱的全新形象,“我们这次不走丑的路线,将是一个全新的‘结婚狂’。”覃覃/文 王黎/图 辛军/视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