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成:一年之内我一定会娶佟丽娅

2013年08月07日02:30  新京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思成佟丽娅秀恩爱。新京报记者 郭延[微博]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即使票房只有10万,一年之内我也一定会娶佟丽娅。”“无论陈思成是高富帅还是屌丝,我都会跟他在一起,因为这就是我心里的北京爱情故事。”昨日,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在京举行关机发布会,陈思成和佟丽娅携手亮相,并深情告白。据悉,该片计划明年情人节上映。

  除了挥之不去的“北爱情结”,陈思成承认电视剧中留下的遗憾和心中的电影梦是让他重启“北爱”的主要原因。面对剧版的成功,陈思成表示并没有太大压力,“与电视剧里突出北京地域特色相比,电影‘北爱’更多的是在谈爱情。”佟丽娅透露,在电视剧里,她为了陈思成放弃了屌丝男友,而电影版中,陈思成又变回屌丝,而她则为他抛弃了高富帅男友。此外,影片还邀请到梁家辉、刘嘉玲[微博]、余男、王学兵[微博]、斯琴高娃[微博]、王庆祥等明星加盟。问及是如何请到这些明星的,陈思成表示,“我给他们看了剧本,他们觉得合适,就来了。大牌们的角色都很接地气,而且有颠覆。”

  【剧透】

  在剧版《北京爱情故事》中,佟丽娅扮演的沈冰最后因为被撞而昏迷不醒,她与陈思成扮演的程峰,最终是否牵手也成了不解之谜。

  在昨日发布的“撞车版”预告片中,陈思成流落街头,在迷茫中寻找佟丽娅,剧版和电影版中的他交叠重合,而就在两人快要相逢的前一刻,陈思成却突遭横祸,这也让二人在电影里的命运再次变得扑朔迷离。

(原标题:陈思成 佟丽娅 一年内结婚)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