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33岁生日众星祝福 搞怪晒做鬼脸

2013年08月06日23:05  新浪娱乐 微博
潘玮柏生日晒鬼脸照 潘玮柏生日晒鬼脸照
潘玮柏舞台造型 潘玮柏舞台造型
潘玮柏与黑人、李晨等好友 潘玮柏与黑人、李晨等好友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是潘帅潘玮柏[微博]33岁生日,一大早,圈中好友都纷纷通过微博为潘玮柏送上生日祝福。晚上10点,潘玮柏通过新浪微博对朋友们表示感谢,也感谢粉丝们每年让他的生日不同,非常感动,并晒出生活中和舞台上不同的照片。

  8月6日,范玮琪[微博]、林俊杰[微博]、侯佩岑、钟欣桐、罗志祥[微博]、杨丞琳[微博]、黑人陈建州[微博]、唐志忠等纷纷在微博为潘玮柏送上生日祝福。晚上22点15分,潘玮柏通过微博感谢所有人对他的生日祝福,称:“感谢大家给我的生日祝福,这一年真的在很多人的帮忙与支持下过的很开心。希望所有工作的伙伴,朋友,家人都能健康快乐! 我的粉丝门,虽然我对生日这天总是比较没那么多的想法,但是你们每年总是让我的生日与众不同! 感动! 谢谢大家!”并晒出大量生活照和舞台上的照片,其中有在台上劲歌热舞的,有和小朋友大做鬼脸卖萌的,有打球健身的等等。

  (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