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瞳迪《乐翻天》演萌“小三”逆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18:11  新浪娱乐微博
孟瞳迪打造清新“小三” 孟瞳迪打造清新“小三”
孟瞳迪上演萌“小三”逆袭 孟瞳迪上演萌“小三”逆袭
孟瞳迪卖萌 孟瞳迪卖萌
孟瞳迪与姜武上演大叔萝莉恋 孟瞳迪与姜武上演大叔萝莉恋

  新浪娱乐讯 爆笑喜剧《乐翻天》将于8月2日上映。该片由李湘(微博)、王岳伦(微博)夫妇联手打造,宁静、姜武(微博)、孟瞳迪、姚橹等主演。片中,影视新星孟瞳迪饰演姜武的90后小情人Kitty,与姜武上演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萝莉大叔恋。

视频:电影《乐翻天》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姜武孟瞳迪火辣床戏笑场

  因一组倡导绿色健康式性感以“椰”为主题写真而广受关注和喜爱的“椰子女孩”孟瞳迪自去年参演热门电影《鸿门宴》而崭露头角之后,挑起大梁饰演《乐翻天》女二号与老戏骨姜武上演了一出亦真亦假的忘年恋。将90后敢爱敢恨,天真又现实的特色演绎的自然真实。首次与剧组演员前辈见面,孟孟自备见面礼,人人都有椰子喝,每个椰子上还有亲自画上的买萌表情,可爱至极。剧中,饰演小三的孟瞳迪与“大叔”姜武有大量对手戏,其中一场本是老少配的火辣床戏,却因为孟孟的无厘头搞笑而被NG多次。老戏骨姜武也自叹hold不住,古灵精怪的90后真是片场必备开心果。

  孟瞳迪上演萝莉的逆袭

  现如今的电影、电视剧中“小三”的桥段早已蔚然成风,最初小三给人的印象往往都是妩媚妖娆的,年轻漂亮并且时尚的,她们的目的也大多数为了金钱。而《乐翻天》中由孟瞳迪饰演的老钱的小情人Kitty却是个不图钱只要感觉的文艺小三。Kitty是个90后女孩,思想前卫,不在乎年龄的悬殊,不在乎姜武已为人夫,就单纯地喜欢姜武,愿与他远走高飞,实现浪漫的爱情梦想。孟瞳迪扮演的“小三”,少了脂粉气和娇媚劲儿,多了一份清纯,一份天真。当她在迷离的灯光下,摇晃着红酒杯,憧憬两个人的未来时,陶醉在浪漫画面中的Kitty竟有几分萌意,十分可爱。

(责编: sunny)

电影《乐翻天》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分享到:
  • 新闻朝鲜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 体育中超-恒大三叉戟成亚洲最佳外援热门人选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雅虎任命谷歌前高管梅耶尔为新任CEO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佳士得上半年艺术品销售狂揽35亿美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