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树上的女人》杀青 明年暑期上档

2012年09月05日17:3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上海鑫海影视出品的都市时尚情感剧 《面包树上的女人》,日前杀青。这部改编自张小娴同名经典小说的作品,由徐誉庭(微博)担当编剧、台湾偶像剧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该剧以三个女人对待爱情的不同观念为主线展开,讲述初恋、友情、爱情。内地四小花旦之一唐嫣(微博)在剧中领衔主演,与TVB当红小生黄宗泽(微博)上演了一段虐心恋。该剧将于明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在热播剧《轩辕剑》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唐嫣,此次在《面包树上的女人》中饰演的“程韵”同“宁珂”一样,同为为爱执着、为爱付出与包容的女子。在与黄宗泽饰演的男主角“林方文”相识、相知的过程里,她慢慢陷入到对“林方文”深沉的爱的泥潭中,深深不能自拔。同为“程韵”闺蜜的“宋迪之”、“沈光蕙”分别由台湾地区名模隋棠(微博)和青年演员刘冬饰演,她们则是另外两种女人的典型代表。

  (记者 轩召强)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