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短发眼镜办朗读会 吐露婚姻秘诀(图)

2013年01月27日01: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为推动全民阅读运动,国际巨星林青霞[微博]应邀出席“阅读新浪潮”系列活动。在活动现场,担任文化大使的她亲自带著藏书,朗读书本里的章篇,也和台下歌迷分享她在阅读中获得的喜悦与感动。而平时就喜爱阅读的她,还被主持人“随堂考”,现场念起了三首诗词,一念完台下立刻响起如雷的掌声。

  身穿一身轻松装扮配上黑框眼镜的林青霞朗读起来架式十足,她笑说自己对朗读并不陌生,因为自己的两个女儿小时候,就常常吵著要她念故事给她们听,还吐露女儿们最喜欢的故事是三只小猪跟蓝蝴蝶,笑称她们“简直百听不厌。”

  虽是鼓励阅读的活动,但担任大使的林青霞号召力强大,台下几乎清一色都是想一睹偶像丰采的歌迷,从国中生到八十几岁都有,而在朗读之后,林青霞也亲切和台下歌迷们互动,但歌迷的提问却千奇百怪,还有粉丝提问“林青霞对婚姻的秘诀?”对此林青霞则轻松地回应:“对婚姻,我只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就ok。”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