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星戎祥猝逝 两千万家产全给爱妻赖芊合

2013年01月27日05: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戎祥与妻子在合开的夜店甜蜜合影 戎祥与妻子在合开的夜店甜蜜合影
戎祥弟弟难过没有照顾好哥哥 戎祥弟弟难过没有照顾好哥哥
戎祥妈妈忍丧子悲痛 戎祥妈妈忍丧子悲痛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戎祥前天凌晨因酒后心肌梗塞猝逝,得年43岁,家人难忍伤痛,尤其是当天一起去续摊的弟弟戎威,很自责自己为何先喝醉,哥哥出事时自己竟在家醉到不醒人事,这2天他不吃不睡,相当憔悴;而疼某的戎祥,在事业有起色后,2年前买下林口135坪豪宅,价值5千万元(新台币,下同),另外加上近年来本业收入应有3千万元,约8千万元(约人民币2000万)家产全留给赖芊合,不会让太太吃苦。

  戎祥生前交游广阔,跟家人的感情更是浓到化不开,和老婆虽然吵吵闹闹,但他买的林口豪宅,不仅登记赖芊合的名字,两个人也常常在家里甜蜜对饮。

  戎祥的好友透露:“其实除非朋友找他出去,他不是个很爱往外跑的人,他宁可在家跟老婆喝酒、摔角,因为戎祥很爱摔角,老婆当然禁不起他一摔,但假装摔来摔去很开心啊。”

  赖芊合低调觅墓地

  赖芊合昨不愿受访,在风水师的陪同下,到新北市选择墓地,好友转述:“芊合很坚强,除了在移灵时大哭,在公婆面前都冷静处理事情,深怕公婆看了她哭会更悲伤,昨还彻夜守灵,跟戎祥的牌位作伴,好友都认为芊合表现得很好。”

  戎威这几天都待在慈恩园守护哥哥,由于当天跟戎祥喝酒时,戎威醉了先回家中休息,戎祥出事时,戎威在家呼呼大睡根本没听到朋友打电话通知,最后还是助理开车到戎威家敲门,才知道哥哥出事,好友透露:“戎威到医院后,戎祥已经回天乏术,戎威坐在地上大哭,那么大个人,昨天还要人搀扶才站的起来,而且不吃不睡,已经在崩溃边缘。”

  戎祥生前好友大宝昨也严正澄清:“戎祥没有黑道背景,我们都跟竹联帮的朋友很熟是真的,但我们只能算是外围分子,加上他做人海派,所以演大哥戏相当传神,而且他也很照顾后辈。”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