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刻苦学中文 中国歌迷感动

2013年01月26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崔始源、东海、银赫一起学中文 崔始源、东海、银赫一起学中文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虽然早在中国拥有很多粉丝,但他们还是不断学习,希望拉近与中国歌迷的距离。1月26日上午10点多,该组合官方微博发布崔始源[微博]和东海[微博]、银赫[微博]一起学习中文的照片,半小时内转发达2000多次。

视频:《I AM》SJ成名路 挫折让成员更团结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Super Junior自成军以来,在全亚洲迅速走红,2009年后更是连续4年占据韩国唱片销量冠军的宝座。但他们一直勤奋努力,不满足现状。而现在,组合的成员们正在努力学习中文,为了更好地与中国歌迷交流。

  他们的微博中写道:“@崔始源 @haohaohyuk @Donghai1015 在学习中文,他们为了能与各位更好地交流正在努力~”而粉丝们也希望他们赶紧把中文学好,可以直接在微博上与之互动。

  该微博发布半小时内转发近2500次,评论近700条,粉丝纷纷留言为他们加油。(JZB/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