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曝先导海报 周润发饰最后的大亨

2012年09月11日22:2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第37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于当地时间9月6日至16日举行,诸多备受期待的大制作及独立影片将在本届电影节上以不同形式首次全球亮相。这其中也包括由刘伟强(微博)监制,王晶(微博)执导,周润发、黄晓明(微博)、洪金宝、吴镇宇等全明星阵容主演,博纳影业集团打造的年度巨制《大上海》。这部早已预约了年底贺岁档的大片在本次电 视频:电影《大上海》先导预告正式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影节上公布了国际版先导海报,并刊登至海外知名电影杂志《Screen Daily》,继之前的先导预告片引来众多影迷叫好之后,这次的先导海报在多伦多也引发了广泛关注。

  先导海报亮相:拿枪的发哥

  此次在多伦多电影节上公布的《大上海》先导海报上,发哥背手持枪,表情凝重,面前是“义”字大旗笼罩下的风雨飘摇的大上海,身后打出了影片的英文片名:《The last Tycoon》(最后的大亨)。

  随着先导海报一起亮相的还有几张发哥在《大上海》中的剧照,剧照中的他身穿长衫,时而持扇伫立,时而拔枪开火,不怒自威的大哥气势和熟悉的持枪姿势让人不禁联想起了他早年主演的经典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发哥出演的多是古装片,他本人已经很久没在电影中摸过枪了。“以前发哥出演的《英雄本色》《喋血双雄》等作品,海报上都是他拿枪的样子,非常帅气,多年来一直都是影迷心中的经典。最近几年发哥的电影古装居多,拿枪的却愈发难得一见,所以这次在《大上海》中我们又让他重新拿起了枪,并置身于在风云变换的大上海时代,果然这枪一拿起来,当初的感觉就全都回来了。”负责海外卖片的博纳影业集团COO陈永雄在接受采访时笑着说。

  影片细节曝光:最后的大佬

  之前,国外某专业电影网站曾率先曝光了《大上海》的先导预告片,预告片虽然简短,但气势非凡,周润发与黄晓明“时空旋转”中轮番“坐镇”,强大的气场当时曾引得不少网友惊叹“发哥回来了”“王晶要逆袭了”。

  据了解,影片中洪金宝把拜师贴还给周润发,两人从此不再是师徒关系,而是结拜为兄弟!前导预告中展现的正是周润发作大佬各堂口兄弟跪拜的场景!然而这只是上海滩乱世枭雄之冰山一角,周润发的大佬风范也在预告中显露无疑,也正是因为这个主题,《大上海》的英文名才被确定为《The last Tycoon》。

  据陈永雄透露,片方此前曾考虑用《Once upon time in Shanghai》作为英文片名,但感觉依然不如《The last Tycoon》更能表达影片的精髓,“从海报上发哥的气势就能看得出,‘最后的大亨’显然是最适合这部影片的选择。”

(责编: 子时)
电影《大上海》先导预告正式版

电影《大上海》先导预告正式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