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奇拉临盆在即晒大肚照 甜蜜依偎男友

2012年11月28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夏奇拉甜蜜依偎男友晒大肚照 夏奇拉甜蜜依偎男友晒大肚照
歌手夏奇拉(资料图片) 歌手夏奇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哥伦比亚天后、2010南非世界杯主题曲《哇咔哇卡》的演唱者夏奇拉[微博],于今日(11月28日)9:23分微博晒出大肚照。照片中即将临盆的夏奇拉躺在男友皮克的怀里,已经怀孕数月的她看似十分享受为人母的快乐,宣称再过9个月这样的日子也会很开心。

  夏奇拉与足球运动员皮克相识于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当时夏奇拉是主题曲《哇咔哇卡》的演唱者,而皮克则首次以主力身份为西班牙征战国际大赛。世界杯结束后,两人秘密展开一段地下情,后来皮克带夏奇拉出席了一场球员的聚会,并主动把合照放在推特上,正式承认了两人的恋情。

  今年9月,夏奇拉公开承认自己已怀上皮克的孩子,并在推特上表示对他们第一个宝宝的降生满心期待。据悉夏奇拉预计将于2013年1月临盆。而现年35岁的夏奇拉已属高龄产妇,因此她决定采用剖腹产的方式生产。而两人也已经起好了宝宝的名字,如果是男孩就叫乌里西托,女孩叫乌里西塔。(陈家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