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宝仪再获邀主持金马奖 搭档影帝黄渤

2012年09月20日19:25  新浪娱乐 微博
曾宝仪去年主持金马奖受好评 曾宝仪去年主持金马奖受好评
黄渤2009年凭《斗牛》夺金马影帝 黄渤2009年凭《斗牛》夺金马影帝
杨千霈主持颁奖礼红地毯经验丰富 杨千霈主持颁奖礼红地毯经验丰富
蔡昌宪出演多部影视剧配角,表现亮眼 蔡昌宪出演多部影视剧配角,表现亮眼

  9月20日,第49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公布典礼主持人名单,去年与父亲曾志伟搭档表现可圈可点的曾宝仪,今年将与第46届金马影帝黄渤(微博)共同主持颁奖典礼。金马奖星光大道主持人今年则由杨千霈与蔡昌宪共同担纲。第49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4日在台湾宜兰罗东举行。

视频:48届金马奖主持人曾志伟曾宝仪亮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曾宝仪再度接任金马奖典礼主持

  多才多艺的曾宝仪去年对所有入围影片作足功课的认真,以及在典礼上亦庄亦谐的穿针引线,博得电影圈与观众的高度肯定,也创下近十二年转播最高收视纪录。对于能够连续两年接下金马主持重任,曾宝仪感到相当荣幸,她也希望大家能开心参与电影人的PARTY。曾志伟得知消息相当开心:“阿宝能和黄渤搭档,应该会激出不同火花。”而曾宝仪对黄渤也是赞誉有加:“他不仅演戏、歌唱都好,反应也快,很有主持潜力。”

  金马影帝黄渤首都出任典礼主持人

  而今年首度参与主持的黄渤则表示,金马奖是华人影坛的盛事,也是对电影人一年付出的鼓励,能够参与颁奖典礼的主持工作,他备感荣幸。由于奖项揭晓令人紧张又期待,黄渤也希望透过他和曾宝仪的主持让过程更加精采。黄渤在2009年以《斗牛》荣获第46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10年回锅颁奖,去年则担任评审,还主演了《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金马奖可以说是他和台湾结缘的开始,也是他电影事业的里程碑。他每次登上金马舞台,机智风趣的表现都 备受好评,令人期待他首度担纲主持的成果。黄渤表示:“能和聪明伶俐、充满智慧的宝仪搭档,应该会省很多心力。”

  杨千霈与蔡昌宪任金马奖星光大道主持

  另外,今年金马奖星光大道主持人是由杨千霈与蔡昌宪担纲,已有多年主持“三金”星光大道经验的杨千霈,临场主持功力备受肯定。她表示很期待与蔡昌宪合作:“很开心能再次主持金马星光,更高兴今年有机会演出以高中拔河队为背景的励志本土电影《志气》,当个真正的电影人,希望能受到影迷肯定。”而参与五部电影演出票房都破亿、堪称“吉祥物”的蔡昌宪则是首次主持星光,对于能站上星光大道访问巨星感到相当兴奋,但也难掩紧张心情:“我希望能向经验丰富的杨千霈多多请教。”

  《第49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4日在台湾宜兰罗东举行,台视也将连续第三年现场Live转播颁奖典礼及星光大道。(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