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璨琛完婚 吴彦祖陈冠希陈奕迅等到贺

2012年11月18日01: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李璨琛17日跟设计师女友梁志莹(Pae)结婚,在酒店举行注册仪式,筵开39席招待亲友。穿上格子西装的李璨琛[微博],梳了一个牛舌酥发型,驾驶以红花球作粉饰的黑色跑车接新娘及行花车大运,还亲吻太太让传媒拍照。

  直言紧张的李璨琛,表示早上接新娘时,给了姊妹团5位数字开门红包,而兄弟团玩咬香蕉游戏,皆因一个传一个有很多口水,眼看也难为了兄弟们,自己宣读《天梯》歌词的爱的宣言时也很紧张,新娘子表示对老公的表现在心中。而李璨琛指签一纸婚书时感动得流泪,亦为太太戴上两克拉婚戒。

  另外,李璨琛透露跟太太的沙滩相识经过,最终求婚一次便成功,二人的生子计划两年后才开始,明年会到马尔代夫度蜜月,李璨琛还笑指自己是家传之宝,送了给太太。

  提到婚宴,李璨琛表示合拍无线剧《怒火街头》的同事在外地工作拍摄《冲上云霄II》,而拍档林子善则可到贺,但是郑嘉颖[微博]则无法前来,让新郎倌有点抱怨,指无线的工作通告没人情味。

  不少圈中人纷纷现身到贺,包括张达明、曾志伟、刘浩龙、冯德伦[微博]、陈冠希[微博]、梁汉文[微博]夫妇、苏永康与女友、吴彦祖[微博]夫妇、陈奕迅[微博]夫妇、何超仪[微博]夫妇、蔡一智夫妇、蔡一杰[微博]、丘淑贞丈夫沈嘉伟、钱国伟、黄柏高、张兆辉[微博]、关礼杰[微博]夫妇及唐文龙等。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