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景甜《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开家长会

2012年09月27日15: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家长会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陆毅(微博)、景甜(微博)、迷你彬昨日亮相《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举办的“中秋家长会”,现场曝光了《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的终极版预告片。

  陆毅笑称自己从未想过这么早就要作为父母出席孩子的家长会,虽然早已结婚生女,但女儿还未到学龄。“以前小时候我很调皮,爸妈一去我的家长会,我自己都很紧张,我会让爷爷奶奶帮我去,因为他们更宠爱我”。

  陆毅直言整部电影其实自己跟迷你彬的对手戏是最多的,但电影拍完后迷你彬只会说世上只有妈妈好,却把我这个爸爸晾在一边。“家长会上”还曝光了一款“童画”版海报,迷你彬将景甜画成仙子,却把陆毅画成恶魔。陆毅笑称“小彬太记仇”,原来拍教训儿子那场戏的时候,陆毅表情很严厉,吓哭了迷你彬。他直言如果真打的话孩子会很痛,但是现场情绪到了一定的点上,不得不打,只好自己打自己了,他也解释称自己在现实中也不会打女儿,自己和妻子对待女儿都是“以德服人”。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