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跳水正太戴利晒全裸照诱粉丝(图)

2012年10月29日22:41  新浪娱乐 微博
戴利在推特上晒全裸照 戴利在推特上晒全裸照
戴利跳水练习照 戴利跳水练习照
戴利在瀑布前搞怪 戴利在瀑布前搞怪
戴利在伦敦奥运会吸引众多女粉丝 戴利在伦敦奥运会吸引众多女粉丝

视频:英国跳水神童戴利晒裸照诱粉丝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太阳报》报道,英国跳水运动员、2012年奥运会男子十米台季军戴利(Tom Daley)凭借其正太面孔猛男身材拥有众多女粉丝。近日,戴利在脸书上传一张仅遮重点部位的全裸照色诱粉丝。

  戴利在Facebook上传了一张只拿着白纸遮掩着重要部位的裸照,露出结实腹肌色诱粉丝,邀请她们跟随他的短片分享网站Keek的账户。他亦在Keek上上传了一段理发的视频片段,短短数日便吸引超过一万三千名粉丝追随。(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