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笑侃再孕传闻 文章:应该问我

2012年10月30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马伊琍与文章出席某活动被拍到小腹微凸 马伊琍与文章出席某活动被拍到小腹微凸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马伊琍[微博]被目击素颜现身北京某妇产医院,独自等候B超检查,疑似再度怀孕。昨天(29日)晚间,刚开完剧本会回家的马伊琍发微博调侃起再孕传闻:“他们都说我有了,元芳,你怎么看?”今日(30日)10时,老公文章[微博]更鬼马地转发该微博,笑称“有没有怀孕应该问我啊!”

资料视频:马伊琍现身医院做B超疑似再度怀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曝马伊琍医院做B超 疑似怀二胎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马伊琍被目击在北京某妇产医院等候B超检查,疑似怀上了二胎。据称,当时的马伊琍无人陪伴十分低调,更未施粉黛素颜现身。

  随后,有网友找出近日文章夫妇出席某活动的图片,照片中的马伊琍确实看上去小腹微隆。而马伊琍此前也曾表示过如果生二胎,两人的情况是符合国家规定的。不知是否巧合,马伊琍昨日的微博还分享了关于分娩和母乳喂养的讲座信息,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马伊琍调侃回应 文章:是否怀孕得问我

  昨天(29日)23:04分,开完剧本会回家的马伊琍通过微博做出回应,一副揶揄调侃的姿态,“开完剧本会急匆匆回家,抱女儿回屋,洗漱躺下,发现各位亲朋好友的恭喜纷至沓来,他们都说我有了,并且说第一个已经是女儿,第二个无论男女都好!元芳,你怎么看?”文字中马伊琍还用了一个流汗的表情表示惊讶之情。

  今日(30日)10:01分,老公文章也出来冒了个泡,鬼马笑侃:“有没有怀孕应该问我啊!你问元芳干什么?元芳是谁?”众网友纷纷留言,“这两口子太逗了”、“如果真怀上了也算一大喜事了”。(陈家堃/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