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奖入围者获表彰 李雪健感谢杨善洲

2012年09月28日21:22  新浪娱乐 微博
赵文瑄与李雪健 赵文瑄与李雪健
胡歌(中) 胡歌(中)
白百合 白百合
王耀庆与孙淳 王耀庆与孙淳
康健民 康健民
提名者获表彰 提名者获表彰
丁柳元(右) 丁柳元(右)
分享感受 分享感受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者表彰典礼在绍兴大剧院举行。该奖的设立正是为体现“入围即得奖”的精神,让所有入围者都产生荣誉感。当天,李雪健、白百合、胡歌[微博]、孙淳[微博]、赵文瑄[微博]等都到场领奖。有的更为第二天即将进行的百花奖颁奖礼现场拉票。李雪健说自己得奖全是沾杨善洲的光。

  据介绍,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者表彰是冯小刚[微博]提议设置的。这样正体现了很多颁奖礼中所说的“入围即得奖”的精神。此次百花奖各奖项都有五位获提名者。但当天出席表彰典礼的明星和嘉宾只占总人数的一小部分。其中包括演员白百何[微博]、孙淳、赵文瑄、李雪健、胡歌、王耀庆、李沁[微博]、张子萱、张子枫、编剧王兴东、苏小卫等。

  李雪健凭《杨善洲》获得最佳男主角的提名,他把自己的成绩完全归功于杨善洲本人的魅力:“我觉得获得提名就非常了不起了,百花丛中有了我一支小花,是我沾了杨善洲的光,换任何人来演杨善洲都可以得到这个奖。”

  而在《辛亥革命》中扮演孙中山的赵文瑄对是否得奖看得很开:“我相信入围即得奖。明天就算得不了奖,对我来说也不虚此行。”

  孙淳毫不掩饰地向台下的群众评审示好,摆明要套近乎,为明天的颁奖拉票。入围新人奖的胡歌看着一同领奖的《唐山大地震》中扮演小方登的张子枫,说:“我们这个奖的得奖人年龄跨度好大。”令台下观众捧腹不已。(范晨/文 

  孙慧/摄影  )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