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首映梁家辉夸彭于晏是好女婿

2012年09月29日02:47  新浪娱乐 微博
彭于晏pose抢镜 彭于晏pose抢镜
导演冯德伦 导演冯德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冯德伦[微博]执导的《太极1从零开始》前日在台盛大举行首映会,主要演员奔波赴戏院和影迷见面,27日当晚众人更齐聚一堂庆功。片中彭于晏[微博]成为梁家辉“无缘的女婿”,但梁却惊爆带他回香港家,无非就是想替女儿“找幸福!”

  冯德伦前日浩荡携《太极》众演员,梁家辉、冯淬帆、袁晓超、彭于晏、Angelababay以及谢欣颖等人在台宣传电影,当晚众人更出席映后派对,聊起这回合作过程,近日都与彭于晏合作的梁家辉更是盛讚他“家教很好,非常尊敬前辈!”甚至惊爆“我还带他回家,我会带回家的一定就是对我家庭无害的!本来是想替女儿幸福打算,结果当天我女儿不在。”此话一出,却笑坏一旁的彭于晏。

  梁家辉频夸彭于晏,还透露两人在片场关系就像父子,甚至不讳言常和他分享家庭经,称彭于晏是很好的女婿模范,但被问一旁的Angelababy是否也应该有组织家庭,梁家辉笑称“如果有这么漂亮又聪明的女朋友,夫复何求?”颇有向黄晓明[微博]喊话之意。

  这回《太极》众星云集,男主角“怪咖”却是请来大陆武术高手袁晓超出演,冯德伦透露主要原因有二,除他自身就是武术高手外,还透露“晓超和我幻想中主角的模样非常像。”本身是运动员的袁晓超也不讳言“与一排优秀前辈合作,我真的非常幸运。”片中他与Angelababy还有“阴阳调和”的床戏,但Baby笑称“当时因为真的天气太冷,只希望快点结束。”众人更搞笑强调床戏是“床边演的戏!”《太极1从零开始》已於9月28日在台上映,第二部曲也将于10月26日上映。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