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雀台》助阵中国好声音 苏有朋刘亦菲颁奖

2012年09月29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苏有朋现场唱《蒹葭》 苏有朋现场唱《蒹葭》
刘亦菲动情演唱等雪来 刘亦菲动情演唱等雪来
《等雪来》 《等雪来》

  新浪娱乐讯 9月30日中秋节当天,《中国好声音年度盛典暨总决赛》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正式唱响,“三国好声音”刘亦菲、苏有朋[微博]将代表正在热映的电影《铜雀台》出席总决赛,与全场互动,并为决赛最后的胜利者颁奖。 

  刘亦菲苏有朋被赞三国好声音

视频:《铜雀台》苏有朋打造三国好声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三国史诗巨制《铜雀台》9月26日上映,片中苏有朋演唱《蒹葭》成为一大亮点,也因此被赞为“三国好声音”,刘亦菲一段亦歌亦舞的《等雪来》高音与眼泪齐飚,靓嗓惊人,加之大尺度戏份,成熟风韵的刘亦菲让人眼前一亮。在好声音盛典中,两位从年度大戏里走出来的“好声音”将和总决赛最后的胜利者为观众献上惊喜。 

  铜雀台好声音长假各自全力出击

  据“好声音”主办方介绍,总决赛演出场馆能容纳8万人,舞台深度超过40米,宽度超过74米,为了给予现场观众最完美的视听盛宴,搜罗了全国最好的演出音响、舞美灯,配上华丽的舞蹈团队,演唱会一定会给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享受。国庆档大片《铜雀台》则集结了周润发、刘亦菲、苏有朋、伊能静[微博]等明星,张艺谋《金陵十三钗》金牌班底打造音画品质,“杀死曹操”的剧情更是紧扣人心。“双节”期间,《铜雀台》也将集中发力争夺观众。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