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百花星光暗?江一燕:你不能控制所有人

2012年09月29日15:1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江一燕 江一燕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发自绍兴 第21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进入第三天,担任本届形象大使的绍兴姑娘江一燕[微博]接受媒体采访,并对电影节目前的一些热点争议作出回应。她表示自己不会因此而感受到压力,比如星光黯淡的问题,主办方已经尽力,“我们会很诚意地去邀请,(但)有的人要拿奖才会过来,有的人可能要看活动的商业价值,有的人可能就是很喜欢参加电影节。你不能控制所有人,不能左右所有人。”

  作为本届形象大使,江一燕一早就回到绍兴为电影节做准备,主办方也向其咨询了很多关于电影节的问题,“比如红毯在哪里最合适等等。”尽管这样,今年百花奖活动平淡、大牌稀疏,还是令很多媒体和观众大感不满。江一燕也坦承,“今年一定不是完美的,(因为)这个城市是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活动,我看到很多的大学生志愿者,他们很努力,可是没有经验。”据透露,江一燕已经结束与张家辉、郭富城[微博]联合主演的新片《同谋》的拍摄,日前正在横店参与3D版《四大名捕2》的摄制,同时宣传自己的新书《我是爬行者小江》,电影节结束后即会返工。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