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演员亮相21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红毯

2012年09月30日18:52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影演员李梦、王振 中影演员李梦、王振
中影演员叶青、戴澴雨 中影演员叶青、戴澴雨
中影演员叶青、王振、李梦、戴澴雨 中影演员叶青、王振、李梦、戴澴雨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晚,第21届大众百花电影节在浙江绍兴正式闭幕。中影演艺经纪公司签约演员叶青、王振、李梦、戴澴雨受邀出席闭幕式红毯仪式。

  叶青在由基努李维斯首次导演的电影处女座《太极侠》中出担主角,这是她首次在中美合拍片中崭露头角,在电影中与基努李维斯、陈虎、莫文蔚同台飙戏。2012年夏最热映的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中叶青也因饰演魔如烟而成为今夏颇受关注的偶像派女演员;王振则在由陈可辛导演指导的电影《中国先生》中与黄晓明、邓超、佟大为、杜鹃等联袂主演,在剧中与邓超的感情戏更是令人动容;李梦在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李可乐寻人记》中有着出色表演,且于今年将电视剧经典作品《秘密花园》中的金秘书首次活灵活现的搬上大荧幕;戴澴雨在2012年贺岁电影《亲家过年》中亦有出色发挥,与文章、高宝宝等有精彩对手戏。

  让我们期待这些影视新人在大荧幕上的新作,期待这些新生代演员带给电影大荧幕的新鲜活力!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