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生日晒大肚照 贾乃亮甜蜜谢爱妻

2012年09月30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小璐性感大肚照 李小璐性感大肚照
李小璐笑称衣服被撑大 李小璐笑称衣服被撑大

  新浪娱乐讯 李小璐[微博]今天(30日)迎来自己的31岁生日,今年的生日对于已怀孕7个月的她来说格外不同,她感慨说:“生日,妈妈的受难日,点点滴滴感受着生命,感受着坚强下去的力量。”并秀上一张身穿鲜红色连衣裙的性感大肚照。而好友董璇[微博]转发了该微博,并称赞,这是她见过的李小璐最美的照片。

  

视频:李小璐挺7月大肚遛狗 穿兔耳可爱装急御寒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即将当妈妈的李小璐迎来自己的第31个生日,对于她来说,今年的感受和愿望都格外不同,她在微博里感慨说道:“生日,妈妈的受难日,点点滴滴感受着生命,感受着坚强下去的力量。”并表示,每年的生日愿望都差不多,但今天,她最希望的是:“我爱的天使:平安,快乐。”

  李小璐在微博里贴了自己身穿鲜红色连衣裙的大肚照,而好友董璇看到照片后惊叹这是她见过的李小璐最美的照片,“亲爱的认识十年啦,这是我见过你最美的照片。”老公贾乃亮也随后转发微博,称儿子出来后一起报答。(覃覃/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