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家第四代蒋友常再婚 新娘是瑜珈老师(图)

2012年09月30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一对新人 一对新人
妈妈蒋方智怡(右一)与弟弟蒋友青(左)也一起出席。 妈妈蒋方智怡(右一)与弟弟蒋友青(左)也一起出席。
手捧鲜花 手捧鲜花
新郎呵护新娘 新郎呵护新娘

  新浪娱乐讯 蒋家第四代蒋友常9月29日在台北市士林官邸凯歌堂与郭秋君举行结婚仪式,这是蒋友常的第二段婚礼。2007年蒋友常与香港珠宝设计师陆敬贤结婚,不到九个月就宣告结束。

视频:蒋家第四代蒋友常与瑜珈老师再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蒋家第4代蒋友常传出再婚喜讯,他跟交往2年多的女友郭秋君,继6月公证后,29日下午于士林官邸的凯歌堂补办婚礼。身穿深V礼服,露出姣好身材的新娘面对媒体时,只娇羞的说了句谢谢大家,蒋友常则一路小心翼翼呵护爱妻,看得出两人相当恩爱甜蜜。

  礼车到婚礼会场后,蒋友常一下车,立刻贴心为新婚妻子开门。不管媒体怎么问,蒋友常只是小心翼翼的帮老婆拉裙摆上楼梯,一旁的新嫁娘则满脸笑容,幸福溢于言表。

  36岁的郭秋君身材高挑纤瘦,是一名瑜珈老师,虽然蒋友常比她小3岁,但两人看起来郎才女貌,相当登对,交往2年终于修成正果。蒋友常之前有过一段婚姻,闪电离婚后,曾在深夜被周刊拍到和一名女子当街热吻,这名女子正是是如今步上红毯的新娘。

  “新娘子要不要跟我们聊两句?”面对媒体的问题,郭秋君和蒋友常只说谢谢,婉拒受访,因为其实他们本来就只想公证,是男方母亲蒋方智怡坚持一定要补办教堂婚礼,因为这场地对蒋家来说,意义非凡。

  士林官邸的凯歌堂,是蒋家人过去做礼拜的地点,不过现在也开放给一般民众举行婚礼;而今天现场刚好有许多陆客,碰上蒋家后代结婚,一个个都拍照、凑热闹,成了意外的婚礼来宾。CFP/文并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