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陈坤刘嘉玲新戏《过界》 演绎暧昧情感

2012年10月03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坤、刘嘉玲为《过界》主演 陈坤、刘嘉玲为《过界》主演
陈坤鼎力支持新人导演刘韵文 陈坤鼎力支持新人导演刘韵文

  新浪娱乐讯 由陈坤[微博]和刘嘉玲[微博]主演的新片《过界》自上月中旬开拍起一直在香港秘密拍摄,昨天,影片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活动。虽然曾经共同出演《让子弹飞》等影片,但这却是两人首次有大量对手戏。刘嘉玲在片场盛赞陈坤有好友张国荣的味道,而陈坤也盛赞刘嘉玲的性格很像侠女。

  影片《过界》由刘嘉玲饰演上流社会名媛,陈坤饰演她的司机。讲述了这两个身份悬殊的香港人,面对沉重的生活压力及打击,意外互相依靠的故事。

视频:王菲调侃好声音 刘嘉玲:她是外星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陈坤猛吃增肥 最怕抽烟NG

  刚刚结束心灵建设项目“行走的力量”的陈坤,在行走期间瘦了很大一圈,此后立刻进入《过界》剧组扮演生活拮据的中年司机。为了增加人物的可信度,陈坤在拍摄期间“猛吃”,以求最快达到人物的理想状态。“我演的这个阿辉生活不太顺利,面对很多压力,我觉得他就是个非常普通的中年人,而且在戏中跟他的老婆会有一些亲密戏,我觉得这个人的身材不应该太标准,所以有刻意的增肥。”

  昨天媒体探班现场,拍摄的是陈坤在拿到钱后,下车猛抽闷烟的场景。陈坤坦言饰演阿辉另外一大问题就是抽烟。“阿辉的生活很压抑,而且司机每天都会有漫长的等待时间,所以这部影片里面抽烟的镜头很多,如果NG几次的话,真是会抽到恶心。”

  陈坤刘嘉玲演绎暧昧情感

  对于媒体最关注的陈坤和刘嘉玲二人是否会有亲密戏,陈坤卖起了关子,“我在戏中有太太,但是跟我的老板之间也会有微妙的情感,可能不止拥抱。但是亲密戏,要看上映的时候导演放不放了。”

  《过界》除了由刘嘉玲、陈坤影后影帝出演外,更邀得施南生担任监制、杜可风执掌摄影,以及张叔平[微博]担任形象指导,是近年来港产片中难得一见的实力阵容。担任影片导演的是新人导演刘韵文。施南生以及两位演员均表示,会加入这部影片,完全是被剧本吸引,被导演的创作能力吸引。陈坤表示:“我在拍完《画皮2》后有一年没有拍戏了,这个剧本和制作班底都非常吸引我。拍到现在有二十多天,过几天就要杀青,现在有些依依不舍。”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