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舜筠《男人如衣服》身兼数角 堪称女星爷

2012年10月04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毛舜筠“反串”造型玩颠覆 毛舜筠“反串”造型玩颠覆
尽管海拔不如天王嫂 但毛舜筠气场丝毫不输熊黛林 尽管海拔不如天王嫂 但毛舜筠气场丝毫不输熊黛林

  新浪娱乐讯 每次看Mo姐(毛舜筠)的电影都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就像在《家有喜事》中MO姐由一个强势的假小子到低眉浅笑的淑女的转变,就令人印象非常深刻。而在10月12日即将上映的《男人如衣服》中,MO姐再挑大梁,在多个不同的“角色”中游离转换,游刃有余。精湛的演技堪称女版周星驰,让片场的“后辈”吴千语等都惊叹不已,导演谷德昭也是“龙心大悦”。   

  欲与天王嫂试比高 毛舜筠挑战2米惊人高度

  MO姐的喜剧爆炸力还不仅限于此,片中她饰演设计总监,与知名设计师熊黛林是竞争对手。气势上不输人的MO姐,在身高上也欲与天王嫂熊黛林179cm的傲人海拔一争“高下”,而MO姐的惊人天高原来是有神器相助――“我穿了一种很神奇的鞋子,可以增高,一直增。”

  戏中的二人都情绪高涨,剑拔弩张,让一旁的导演谷德昭看得也很紧张:“她们俩的‘架势’把我震住了,我就一直‘仰视’着她们,在周边小心‘护着’,不过两个人都表现的非常棒,MO姐的演技已经出神入化了。”

  化身阿拉丁 桑拿房里戏林峯

  毛舜筠饰演过的角色不计其数,只要在戏中,她都能大施拳脚迸发她的喜剧感染力。在带有“野蛮女权”色彩的全民爆笑喜剧《男人如衣服》里,喜剧一姐毛舜筠更是大胆反串男人,并带上极具喜感的两撮小胡子,独闯男浴室窥见林峯、郑中基这对表兄弟,并恶搞林峯洗澡,把这位超级大帅哥“戏弄”了一回,事后若无其事地开溜,驾轻就熟的搞笑功力堪称女版周星驰。

  导演谷德昭爆料:“这个造型我们也研究了好久,之前还试过络腮胡,后来MO姐自己挂了一个胡子转过来,我们全部都笑喷了,这个造型很nice,MO姐也很满意。”看来,在这部号称“2012最让女人过瘾的喜剧电影”,也让MO姐着实过瘾了一把。

  据悉,《男人如衣服》由杭州天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福建恒业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型牌男装联合出品,福建恒业电影发行,将于10月1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