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发声明与乐基儿分手:理念严重分歧

2012年10月03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黎明、乐基儿(图片来自网络) 黎明、乐基儿(图片来自网络)
声明全文 声明全文

  新浪娱乐讯 据微博HKchannel报道,黎明所属公司百仕活,10月3日下午15时左右发出声明,证实同乐基儿分手,结束四年婚姻。而声明中并未提及两人已离婚,只用了“分手”二字,故目前尚不知两人是否办好了离婚手续。

  声明内容如下:

  致:各传媒

  百仕活娱乐事业有限公司代表旗下艺人乐基儿小姐和黎明先生向外界宣布,虽然他们一起曾经度过了很多美丽的时光和仍然关怀对方,但由于双方在生活理念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故此在经过慎重考虑后,双方决定正式分手,希望外界能够在这段困难时间给他们二人一些私人空间让他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并可以继续专心投入工作。我们代表乐基儿小姐和黎明先生对传媒朋友给他们的支持和爱护,表示衷心的谢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