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熊黛林《男人如衣服》暗藏情意打太极

2012年10月06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峰成万人迷摄影师 林峰成万人迷摄影师
林峰、熊黛林“一夜钟情” 林峰、熊黛林“一夜钟情”

  新浪娱乐讯 由谷德昭和黄百鸣[微博]两位资深搞笑专业户联手打造的全民爆笑喜剧《男人如衣服》将于10月12日登陆银幕。作为主创人员的林峰、熊黛林[微博]首次合作便上演一对因为“一夜情”而相恋的情侣,如此夸张的邂逅方式令二人的粉丝尖叫不已。不仅如此,剧中林峯还有“点鸳鸯”的特异能力,由此还被剧组调戏,称其为“幸运媒婆”。

  林峰、熊黛林“一夜钟情” 暗藏情意打太极

  在片中,林峰与熊黛林因为“一夜情”而相识相爱,“虽然是一夜情,但两个人也算是一见钟情,随后因种种误会而分手”。这对俊男靓女在感情上竟都喜欢“打太极”,熊黛林介绍说:“我是很喜欢他的,但我把这份感情埋在心里面,直到我们再见面,没有一个人肯先说出来。”而林峯也坦言:“大家的角色都是蛮被动的,其实是心里没有自信,不知道怎么开口。有时感情就是,一定要其中一方开口,大家才能解开这个结。”

  林峰成“幸运媒婆” 叫苦不迭

  据片方透露,在影片中林峰化身“幸运媒婆”,“所有接触我的女孩子,下一个都会找到她们的真命天子,而我就是个‘媒婆’,一直在为他人做嫁衣”。私底下,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开玩笑地叫他“幸运媒婆”,这对于男演员来说本该是份美差,而林峰却大谈感触:“接到剧本知道要演这个角色时就觉得会被过桥拆板”,大帅哥坦言很受伤:“电影里的每一个角色,他都有蛮人性的一面,虽然看似好笑,但是你可以从中去感受每个角色,其实心里面有蛮悲哀的一面,都是蛮可怜的,但最后结局到底怎样,就要进电影院看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