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伦默认曾与陈妍希相恋 称不再守候

2012年10月06日05:29  新浪娱乐 微博
柯有伦 柯有伦
陈妍希 陈妍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有伦[微博]曾被爆与陈妍希[微博]秘恋8个月,4日被问陈妍希传出新恋情,他心酸的笑问:“那我是不是也该加紧脚步了?”也承认现在“没有在守候了”;他说当初秘恋新闻曝光后,礼貌上有传“怎么办”的简讯给对方,为免被说炒新闻、不想让外界误会,两人已很久没见面联络了。

  他坦承和陈之前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在各自低潮时互相鼓励安慰;难道是各自主演票房破亿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和《阵头》翻红,情谊就生变?他尴尬笑说:“奇怪?那票房到底要不要好呢?”

  他在三立新戏《我租了一个情人》深情守候李康宜,也曾守候过女神陈妍希吗?他愣了,回说:“呃~我们是很好的朋友!”还说对方变女神也是很突然的事,现在“可以守候我的就是我的女神”,他默默欣赏许玮宁[微博]多年,很羡慕好兄弟阮经天[微博]的身边有这么正的女友陪伴。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